IMG_1490.JPG 
   
    趁著燦坤特賣會, Q 爸把他想了很久的 Garmin 1470T GPS 衛星導航機買回家 ! 

    上週日, 想說暑假開始好一陣子了, 都沒去郊外走走, 也想順便試看 Garmin 的功能, 就決定到綠光森林逛逛.

IMG_1531.JPG 

    停車場免費, 入園每人門票100元, 平日門票費可全額折抵園內消費, 假日則每人只能折抵50元.

    這個建築物是餐廳, 用餐平均等待時間是一個小時.

    這是餐廳的另一面, 看得出來當時天空很藍, 天氣 ~ 有夠熱 !     

IMG_1512.JPG  

    餐廳旁有個小小的 DIY 教室.
    
IMG_1529.JPG  

    等待用餐的時間, 我們繞著園區走, 戶外有四隻綿羊等著遊客餵食, 另外羊舍裡也有幾隻在納涼, 總數大約十隻.

IMG_1518.JPG 
    
    揹著我的無敵兔, 本想來到風景區可以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回去, 不過拍沒幾張, 天氣熱, 再加上無敵兔的重量, 我又開始發暈不舒服, 只好趕緊找個陰涼的樹蔭休息.

    等啊等.......等了快一個小時, 餐廳一直都沒廣播叫號, 留了手機號碼, 手機也沒響 ! 等到不耐煩, Q 爸又跑去問服務生, 得到的答案卻是.....早就有位置了 ! 也有叫號啊 !

    當下真的很生氣 ! 那麼熱的天, 讓我們在戶外曬人乾, 明明沒叫號, 卻硬說有 !
  
    因為有娘家爸媽一起, 所以把氣忍了下來, 如果只有我們一家, 我大概會扭頭就走 !

    進入餐廳, 不能刷卡, 點餐要自己劃單子到櫃台先買單, 櫃姊的臉, 完全沒笑容, 再次倒胃口 ! 

    我們點了四份燉飯套餐, 外加一份兒童餐. 餐點部份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算可以接受那種. 不過服務生的服務, 一樣是零零落落......

    一共五個人, 五份餐具, 卻只有四張椅子, 四張紙餐墊 ......不跟服務生要求補上, 他們經過就裝做沒看見............

    餐食我都沒拍, 因為期望不高, 純粹填肚子, 找地方休息.

    吃完飯, 太陽沒那麼毒, 跟兒子從餐廳二樓取景拍照.

IMG_1542.JPG 

IMG_1536.JPG 

    再回到園區晃晃.

    被風吹動著的枝葉~

IMG_1575.JPG   

    曬到快乾掉的花兒 ~

IMG_1513.JPG 

    佩服綿羊們, 這麼熱的天, 還能穿著羊毛衣 ............

IMG_1520.JPG

    那天加上最近幾天把玩 Garmin, 至今感覺還不錯.

    至於綠光森林, 回程時已經把它從 Garmin 的喜愛點清除掉, 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     

    另外, 在接近復興鄉沿路, 有很多賣水蜜桃的攤販, 我本來沒買的慾望, 不過看品質很優, 老闆拿給我們試吃的, 雖然醜醜的, 卻超甜超有水份, 就買了一斤. 結果在綠光森林洗來吃時, 跟試吃的完全不一樣...........所以如果有朋友經過要買, 最好先買一兩個吃看看, 真的甜美多汁再買,  免得跟我一樣, 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