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85.JPG 
    
    買得不多 !

    珍珠甜玉米 1.8公斤 / 165元. 這個玉米跟我之前在 SOGO 超市買過的白玉米一樣, 是有機可生食的, 我買的這包有九條, 相較於SOGO, 好市多賣的比較便宜.  昨晚切了兩條煮湯, 又脆又甜 ! 兒子另外拿了一段去生吃, 他說生的比熟的更甜 !

    大漢豆腐三入 / 45元. 

    KS 有機胡蘿蔔汁三入, 原價 295, 特價 265元. 雖然說蔬果汁有渣滓比較營養, 不過口感上真的....., 試喝過這款之後, 很順口 !

DSC04684.JPG 
    
    去骨清雞腿一串 457元. 

    特級巨峰葡萄一盒 299元. 看起來很新鮮, 果實又黑又大, 希望吃起來不會讓人失望 ! 

    下星期開始兒子要去參加暑期輔導了, 暑假以來, 孩子在身邊, 雖然比較忙碌, 要張羅他的餐食, 盯著他溫書, 有時聽他碟碟不休地聒噪著, 但他也帶給我很多歡樂, 許多地方有他陪著一起, 逛起來好像特別有趣 ! 之前一個人逛好市多, 我都會很想快點結束離開那裡, 因為心裡總莫名地不安 ! 而且, 一個人開車跟有個孩子陪伴, 感覺真的很不同 ! 比較有安全感 ! 

    兒子的帶狀皰疹, 昨天又長出幾顆新的小紅疹, 讓我的心七上八下, 上網找了一下相關的資料, 帶狀皰疹如果沒在黃金時間治療, 很容易有神經痛的後遺症. 所以昨晚三天份特效藥吃完, 還是不太安心, 又帶他去皮膚科看診, 再拿三天的特效藥. 早上幫他抹藥, 感覺疹子比較消了, 也沒長出新的, 只是他一直吵著很癢 ! 很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