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25.JPG     
 
    Bras de V'enus 法文原意是 " 維納斯的手腕 " .

    蛋糕捲裡包裹著清爽的檸檬卡士達醬, 外表刷上一層果膠後, 沾裹烤過的杏仁片與珍珠糖做裝飾.

    原來應該長這樣 ~

DSC04044.JPG 

    我很少用到杏仁片, 不想為了一點裝飾又累積庫存, 所以改用烤過的核桃代替. 而手邊的珍珠糖顆粒較細, 放到果膠上, 邊拍照邊溶化.......

page.jpg 
 
    照著書上, 烤了蛋糕體, 前一天做好檸檬卡士達醬冷藏. 蛋糕涼後再均勻塗抹卡士達餡, 捲好後用膠帶固定, 放進冰箱冷藏 30分鐘.

DSC04021.JPG 

    還是鋪上杏仁片跟大顆珍珠糖的比較美麗 !

DSC04041.JPG 

    屈就於現有材料的做法, 外表雖然比較單調, 但香香的核桃, 搭配蛋糕體, 以及口感兼具濃郁與清香的檸檬卡士達醬, 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個不停 ...........

DSC04031.JPG     

    打包一些送回娘家, 不滿兩歲的小姪子最捧場 ! 吃得滿嘴都是卡士達醬.    

DSC04035.JPG   

    每次回娘家, Q 阿公都會說 : 我以為妳又帶蛋糕回來了.......

    聽不太出來, 他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

    不過若真的帶了點心, 他就會快快去沖咖啡, 配著甜點, 喝起下午茶 ! 

    我喜歡看著親友吃我做的點心, 看到他們滿足的笑容, 那比我自己吃完全部還開心 ! 1483d731ed17d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