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539.jpg 
   
    星期天早上十點多, 先開車到深坑老街晃晃, 吃頓豆腐餐, 然後 Q 爸說, 要去動物園站試乘貓空纜車. 

    之前貓纜營運時, 我們一直沒去坐過, 然後傳來它停駛的消息, Q 爸被我唸了很久 ! 都不帶我去, 現在沒得坐了 ! 所以一聽到要重新開張試營運, 我說怕人多會很擁擠, 他還是堅持要去 !

    很多年沒到動物園附近, 印象中有很多停車位的地方, 都變成了馬路, 一小時 60元的停車費, 實在不便宜 !

    我們大約中午 12點領取號碼牌, 拿到的乘車時間是下午兩點. 還有兩個小時空檔, 只好去動物園給動物看 !

20100328549.jpg 

    這裡也好久沒來了 ! 上次, Q 蛋好像還在唸幼稚園說 ~

20100328548.jpg 

馬來熊 ~    

20100328545.jpg   

相親相愛的兩隻小猴子, 左邊那隻正在給右邊那隻按摩咧 ~

20100328543.jpg  

    動物園裡也要領號碼牌, 領到的是熊貓館的進場時間. 這樣管制分批進入也好, 才不會一堆人擠成一團 ! 不過兩隻熊貓都在睡, 都只看到背, 沒見到臉 !

    相對於熊貓館的熱鬧, 無尾熊區就變得很冷清 ! 兩隻可愛的無尾熊, 玻璃屋外的遊客稀稀落落.....

    算好差不多的時間, 再回到纜車站, 不用等, 立刻就能進站上車 !

20100328550.jpg 

20100328553.jpg 

    從動物園站到貓空站, 全程大約 20分鐘. 50元的票價, 跟其他地區的纜車價格比起來, 算合理的.

    一出站, 趕緊又去領下山的號碼牌, 拿到的是半小時後的時間, 所以我們只能在山上走馬看花一下 !

20100328560.jpg 

    我很喜歡這間露天咖啡座的感覺 ! 深色屋頂配上白色木造建築, 在都是土雞城跟泡茶聊天據點的貓空來說, 特別顯眼引人注目 ! 可惜這次不能停留太久, 跟Q 爸相約, 下次開車上來好了 !

20100328555.jpg 

    路邊的另一種田園風情 ! 照片可能看不太清楚 ! 這裡是一片菜園, 照片裡在綠葉上一點一點的白色, 都是蝴蝶 ! 很訝異菜園裡有那麼多蝶 ! 腦海閃過的, 一定無農藥 ! 突然很想去跟菜農買點菜回家, 哈哈 !

20100328557.jpg 

    貓空山上有專業導覽園, 會解說山上的特有用具, 像這個木炭窯 ~

20100328558.jpg 

    來不及聽導覽, 現場也有清楚的流程圖.

201003285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