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90.JPG 
   
    上星期六下大雨, 星期天卻出大太陽, 雖然除濕機一整天開著, 吸了很多水, 不過抵不住空氣中瀰漫的濕氣, 濕度還是偏高.

    我心裡掛念著剛完成的翻糖假蛋糕, 為了讓它的美能持續下去, 給它一個低濕度的存放空間是必須的 !

    在網路上找資訊, 發現大家普遍推薦這家的防潮箱. Q 爸載我去大潤發, 秉持著 "大大的好用" 的信念, 我們扛了一個賣場裡最大的回來 !

    RT-95, 87L, 外徑 : 40 X 69.2 X 41.2公分. 特價 : 2800元.
   
DSC03593.JPG 

    放了假蛋糕, 還有很大的空間, 可以擺一些怕潮的烘焙材料, 或是相機, 攝影機等精密的電器.

    濕度計是德國製造. 不過防潮箱是 made in China.

DSC03596.JPG 

    它有附三個隔板, 箱內兩側可以任意做隔層. 

    防潮箱內側有一個除濕心臟, 有濕度控制紐, 可以設定高中低的除濕力.

DSC03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