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59.JPG 
   
    陸續還是有做些麵包. 上面這個是培根 cheese 麵包. 下面是全麥麵包, 要拿來夾德國香腸用的長形麵包.

DSC03156.JPG   
   
    另外是兒子寒假輔導最後一天帶回來的蛋糕, 也是學校家政課時做的. 他這次被派去做仙草蜜, 所以對於蛋糕的製作過程並不清楚. 只是每人分三顆, 他就把它們帶回家.

DSC03300.JPG 
   
    兒子要存錢買 PSP 卡帶, 所以放假後, 每天都去外婆家幫忙照顧小表弟, 賺點打工費. 我平時一個人在家, 午餐就吃簡單的蛋炒飯.

DSC02404.JPG 
   
    前兩天, 一位朋友從國外回來, 幫我帶了一個好玩的玩具 !

    它有很多個不同的刀片, 可以刨出薄片, 粗絲, 細絲, 磨泥, 刻花.....   

    這個台灣應該買不到, 所以別問我哪裡買 ~

DSC03303.JPG 
    
    最好玩的是這個 ~ 用刨的, 就能刨出鏤空的馬鈴薯片, 超神奇的 !      

DSC03302.JPG 
    
    家裡人口少, 大掃除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做, 覺得很累很辛苦 !

    Q 爸總說, 累就不要做 !

    可是, 我不做, 就沒人會做 ! 到處積塵的感覺讓人很不舒服 ! 再懶, 一年也要整理一回 !

    回想起小時候, 我最討厭過年前 ! 總得陪著媽媽把整間屋子翻過來掃一遍, 那時會想, 我長大不要這樣........

    不過輪到自己當媽, 才知道媽媽當時的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