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298.jpg 

    星期天是非常適合出遊的日子, 天氣雖然陰陰地, 但不冷不熱剛剛好, 高速公路也很順暢, 一整天都沒塞到車 !

    約了娘家爸媽, 打算去石門吃活魚, 這次還是選去年吃過的 祥和園, 覺得它的口味不錯, 價格也合理.

    吃完午餐, 經過一家農場, 專門賣花的, 這些盆栽一律 10元. 娘家媽媽買五盆, 我則只選了兩盆 ~ 海棠 & 石竹.

DSC03176.JPG 

    2010.01.27 補 :

    回家後, 我把這兩盆小花, 補點土, 移植到家裡原有的舊空盆裡. 
 
DSC03202.JPG

    換了新衣, 變得更美了 !

DSC03200.JPG 

    室內賣比較多蘭花跟大型點的盆栽.

20100124300.jpg 

    接著往慈湖前進 ! 這裡幾乎是五年級生小時候校外教學必走的景點. 不過對我來說, 年代有些久遠, 都沒印象了 ! 跟著人潮走, 經過一個美麗的湖 !

20100124301.jpg 

    給人很安諡的感覺 !

20100124302.jpg 

    很巧地 ! 剛好碰上憲兵崗交接.

20100124303.jpg 

    跟著大家一起走進內部謁靈, 然後再往戶外的公園走去, 遠遠就看到許多銅像 !

20100124306.jpg 

    各種不同姿勢的蔣公銅像.

20100124308.jpg 

20100124309.jpg 

    送爸媽回家後, 我們又趕去象印專櫃領回修好的電子鍋. 修電子鍋免費, 技師說, 是底部的通風口積了灰塵, 導致主機板短路. 我擦拭電子鍋時, 都只有擦表面看得到的地方, 從來沒有搬起來擦拭過通風口, 所以如果有朋友跟我一樣, 記得也要搬起來清一下通風口, 才能讓電子鍋的壽命更長久 !

    技師同時問我, 煮好的飯在保溫狀態下會不會很容易變乾 ? 如果會, 可能是上蓋的橡皮老化. 我們家的飯, 通常是當餐就會吃完, 所以不太會有飯保溫後變乾的問題. 不過我想既然已經五年多了, 橡皮老化也是正常的, 就花了 350元請他們順便換掉, 免得哪天又得送修很麻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