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82.JPG 
    
    在聖誕節的前夕, 收到這個包裹 ! 我想, 它的主人, 想必計算過時間,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給了我這樣一份驚喜 ! 誰說網路世界裡沒有溫暖真實的情誼 ! 它確實存在, 並且讓我感受到, 一遍又一遍 ! 

    特別在這裡, 感謝這位遠在馬來西亞的可愛妹妹 ! 0-98.gif 謝謝妳寄給我那麼多我最愛的寶貝食材 ! 1026117073.jpg

DSC02937.JPG  

    包裹裡有很香很香的肉骨茶, 還有香味濃郁的大馬咖哩粉. 有糖及無糖的白咖啡.

DSC02939.JPG 

    各式個樣的特殊風味調理包. 這四種有的有英文, 有的有中文, 我還勉強能懂.

DSC02940.JPG 

    這六種.......寫的應該是馬來文, 姊姊我.......148fc44621ad4a.gif 看了半天, 實在有看沒有懂 ! 很怕用錯會浪費了這些珍貴的寶物 ! 

    親愛的妹妹 ! 我知道妳一定會看到這一篇, 幫幫姊姊 ! 教教我怎麼用 ! 14774a3db5325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