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846.JPG 
    
    寒冷的星期天, 大約十點半到達好市多. 今天很怪 ! 人特別多 ! 直接繞到地下二樓停車場, 還是繞了兩圈才有位子停.

    買了大境新出的 "巧克力聖經" 原價 1200元, 好市多賣 815元, 約 68折.

    另外是 May 推薦的好市多自創品牌保濕乳液, 兩大罐 245元. 打算擺在浴室裡, 洗完澡就可以 給它全身抹一抹.

DSC02851.JPG

    摺疊式手推車, 原價 799元, 特價 699元. 這個本來就相很久想買, 這次遇到特價, 剛好可以帶回家 !

    另外是兒子要的修正帶, 12入 229元.

DSC02847.JPG 

    豬梅花火鍋肉片 2Kg, 原價 435元, 特價 395元. 這個回家後把它分裝成每包 400克的小包裝, 吃火鍋或煮咖哩都很方便 !

    領鮮蛋 30入 195元.

DSC02848.JPG 

    菠菜 900克 49元, 美國無籽綠葡萄 229元. 新鮮白蝦仁 500克 449元. 豆腐三入 45元.

    我通常買無籽黑葡萄, 不過這次試吃, 發現綠色的甜度雖低一點, 但更脆更好吃. 

    這麼冷的天, 什麼事都不想做, 整天只想窩在有電毯的被窩裡 ! 

    晚上, 參加社區的聖誕晚會, 感覺一年不如一年 ! 餐食變很少, 也沒什麼節目, 所以娘家爸媽吃完餐點沒多久就走了, 我們一家撐到八點, 也覺得很無趣, 都只聽住戶在唱卡拉OK跟等摸彩. 五個人參加, 拿到了兩個獎. 因為太無聊, 所以後面沒開完的獎就放棄不等了 !

DSC028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