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98.JPG 
   
    這個活動 city's super 去年也有辦過, 雖然禮物不大, 但那幾顆糖跟聖誕襪, 還是很能為這暖冬增添幾分過節氣氛 !

    一般會員卡送的是右下角的那款聖誕襪口金包, 可以拿來當小錢包或放口紅等比較長的物品, 材質很柔軟. 另外有三顆義大利進口糖果.

    我把這包小禮物轉送給 Q 蛋哥哥, 拿來哄小孩真的很不錯 ! 37.jpg

DSC02699.JPG 

    金卡會員加贈左邊的桌曆. 它分成兩部份, 左半是料理成品照, 右邊是月曆. 反面的左半是紅酒介紹, 右半則是前面那道料理的食譜及食材介紹.

DSC02700.JPG 

    然後......很習慣地, 直接進去超市逛........

    我真的不該去的 ! 有一種淪陷的感覺 ! 11429733_9824.gif

DSC02701.JPG 

    超市裡有好多聖誕節的應景商品 ! 今天超市全面九折, 以下價格均為折扣後.

    左邊可愛的雪人蛋糕盒 ~ 4入 96元. 右上的迷你薑餅屋禮盒 ~ 6入 120元. 右下的雪人紙杯模 ~ 75入 72元.

DSC02707.JPG 

    剛做完聖誕杯子蛋糕的我, 一看到聖誕節的相關物品, 好像真的會失控 ! 1026117019.jpg

    買了薑餅娃娃以及聖誕樹餅乾模, 每個 92元. 上面紅色底板的壓克力模也是聖誕餅乾模, 不過它是壓花的, 圖案依續是聖誕紅, 聖誕老人, 星星. 這個本來不是很想買, 不過原價一佰多還兩佰多, 我不記得了 ! 特價後為 30元. 等於一個模 10元, 貪小便宜心態出現, 就買了 !

    右邊那支巧克力湯匙 ~ 116元. 想說下次如果再做生巧克力, 就可以用舀的進模子, 好像比較方便 !

DSC02709.JPG 

    結果都買些有的沒的, 主婦該買的, 只買了甜椒( 59 元)跟(豬肝 35元).

    再轉去忠孝本館的超市. 老實說, 生鮮類我比較喜歡在本館超市買, 尤其是海鮮跟肉類, 看起來都超優的 ! 

    買了處理好的豬肚 130元, 打算先冷凍起來, 冷一點的時候拿來煮四神豬肚湯或酸菜肚片湯. 

    有機廣島白菜 45元, 這個一般世面上比較少看到, 買一包回家吃看看 !

DSC02710.JPG 

    試喝過十全排骨, 覺得味道不錯, 這一包裡有含一小條人參, 一包特價 215元.

    中間的日本加藤果醬, 黑醋栗藍莓口味, 原價 150元, 特價 99元. 要拿它來做蛋糕裝飾時剖開面的夾心.  右邊是 S&B 新出的牧場鮮榨濃郁奶油濃湯, 也是特價 99元.

DSC02711.JPG 

    我很少一個人逛街有戰利品, 買這麼多更是不常見 !

    看來我的敗家蟲正在慢慢甦醒.........th_1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