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25.JPG 
    
    依舊是一個人逛好市多 ! 雖然已經過了幾天, 還是紀錄一下 !

    買了台梗九號米, 9 公斤 445元. 之前買過關山米, 也買過日本米, 這次的台梗九號, 聽一旁的歐巴桑說好吃, 所以搬了一包.

    蛋 ~ 30入, 195元.

    大漢豆腐 3 盒 45元. 這款豆腐, 有買過一次, 很好倒扣出來, 味道也很甘甜.  我很久沒做豆腐了, 冰箱裡擺幾盒現成的, 要涼拌, 煮湯, 或是做麻婆豆腐都很方便.

DSC02626.JPG 

    無籽黑葡萄 ~ 2.25公斤, 329元.

    Amy 推薦的台畜豬腳 ~ 289元, 上次試吃過覺得真的好吃, 不過那時缺貨, 回來後兒子念念不忘, 這次有看到, 趕緊買一盒回家.

    豬小排切塊一盒 ~ 283元. 土雞骨腿切塊 2公斤 ~ 369元. 

    那土雞腿塊, 當天就拿來煮麻油雞, 一整鍋都是雞腿肉, 很過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