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80.JPG  
    
    m021.gif   雖然經過了一夜, 但此刻, 心依舊是滿滿的 ! 有滿滿的感謝, 激動, 興奮, 還有一點飄飄然 ! 

    星期天凌晨 4:55起床, 吃完老公出去買的燒餅油條當早餐, 然後他載我去集合地點跟其他幾位同學一起搭乘師丈開的車, 在 7:25抵達考場. 

    第一場先考術科, 抽到的題目 : 奶酥甜麵包 24個 & 圓頂奶油土司三條, 一直告訴自己要鎮定, 不過做起來卻很困難 ! 才開始秤材料, 我就粗手粗腳地把糖罐打翻, 甜麵包麵糰打出來很濕黏, 又拿到很細的網篩, 篩糖粉跟奶粉的過程拖得很長, 甜麵包中間發酵都好了, 我的奶酥餡還沒完成 ! 接著第二場的考生也要進場, 在來不及的情況下, 還得把所有工具先洗淨交給他們使用, 所以前幾個小時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團忙亂 !

    還好做完奶酥餡後, 平時的練習發生了作用, 很快地包好餡料, 追上進度. 但練習時用的是一版烤箱, 考場裡的是兩版的大烤箱, 甜麵包進爐後, 因為爐子空曠, 溫度很高, 雖然每個麵包形狀都還不錯, 也沒爆餡, 但上色很深, 讓我的心直往下沉 ! 

    接下來烤土司, 大家都不敢大意 ! 幾個同學都開始給土司蓋上白報紙防止過度上色, 我也在烤到一半蓋白報紙並且把爐溫降到 150度, 最後 20分鐘都用悶的, 這次烤出來的顏色就很美 ! 

    懷著忐忑的心送出成品, 立刻又開始筆試, 發現有些題目是題庫沒有的, 只能用猜的......

    還好考出來成績還不差 !
   
DSC02272.JPG 

    考完筆試回到等候區, 同學 Jane 拉著我的手說 : 過了 ! 我們都過了 !

    我大概愣了 30秒吧 ! 不敢相信地去看公佈欄, 術科真的及格了 ! 


               085.gif     


    一個多月的煎熬終於可以完美的畫下句點 ! 

    感謝 Yvonne 老師的細心教導與糾正錯誤, 也感謝師丈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考場等候與接送.

    感謝網路上熱情的姊姊妹妹為我加油打氣, 傳授考試的經驗談.

    感謝家人與朋友, 努力地幫我把大量的麵包消化掉.......

    1907084800.jpg    

    昨天, 兒子也去考小提琴檢定, 母子倆的考試撞期, Q 爸只能當司機, 一下送兒子, 一下接老婆.

    親愛的, 辛苦你了 !

    也感謝你們父子這段時間的包容與體諒 !

    結束考試, 生活終於可以回到原來的軌道 ! 接下來, 除了休息, 也要好好想一想 ~ 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