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3.JPG 
    
    依舊是簡便料理 !

    最近忙著練習麵包, 然後學開車, 家事還是要做, 整個人像陀螺不停地轉 ! 昨天難得休息一天, 呈昏睡狀態, 早上睡到十點, 下午四點又開始睏, 又去睡到五點才隨便煮個晚餐.

    這種料理包還蠻方便的. 用寶迪不沾鍋乾鍋炒出絞肉的油脂跟香氣, 然後加蔥白爆香一下, 再把豆腐切塊放進鍋裡, 加上它的醬汁包, 加點水煮沸.

DSC02256.JPG 

    接著把隨醬汁附的那包澱粉加兩大匙水拌勻, 倒入鍋中勾芡, 起鍋前再撒點蔥綠就完成了.

DSC02257.JPG 

    炒個青菜, 隨便煮個湯, 就能打發一餐 !

DSC02260.JPG 

    這個月很少煮飯, Q 爸幾乎把下班回家的路上會經過的攤販都買過一輪回來當晚餐. 

    早上兒子要出門前, 忽然對我說 : 媽咪, 妳這星期天就要煮飯哦 ! 營養午餐只到星期五, 下星期一開始要自己帶便當, 不要忘記哦 !  

    聽到這樣的話, 心裡覺得有些內疚.......11871399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