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301.jpg 
   
    我沒有進去, 只在它的外圍逛逛 !

    南京西路巷子裡, 有一家日本料理 ~ 小巷亭. 從它是小攤子吃到現在, 雖然攤車還在, 不過座位都移到巷內的店面裡了 !

20091010300.jpg 

    沒時間在那裡吃, 就包了一盒壽司回家. 別看它不太起眼, 我還沒來得及拍照, 就被Q 蛋吃到剩這一點了 !

20091010304.jpg 

    繞著圓環另一頭, 重慶北路上, 有幾家原本在圓環裡的老店, 現在都移到外頭來了 !

    買了 龍緣 的雞捲, 一條 40元, 肉很新鮮, 味道還不錯 !

20091010305.jpg 

    從重慶北路旁的寧夏夜市一直走到夜市口, 有一家便宜又好吃的滷味攤. 每天傍晚 5 點半左右推車出現, 一旁馬上就會擠滿客人.

20091010302.jpg 

    這樣一大盤, 有雞腿, 豆皮, 蒟蒻, 花生, 海帶, 一共才 135元.

DSC02219.JPG 

    幾樣東西買下來, 再來點飲料, 就能打發一頓晚餐了 !

    今天又做麵包, 高度不太夠, 間距也沒抓好, 都黏在一塊.

20091015310.jpg 

    圓頂奶油吐司, 雖然還可以, 不過有一條側腰.....1038247709.jpg 

20091015311.jpg 

    心情一整個悶.......makulala%20(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