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85.JPG 
    
    電子秤 No. 1 ~ 2007.11.23買的. http://kikichang.pixnet.net/blog/post/11126624

    外型很不錯, 材質也好清理, 不過只能用 CR2032 電池, 很耗電 ! 還有數字不太穩定, 常會亂跳 ! 

    電子秤 No. 2 ~ 2008.5.8 買的. http://kikichang.pixnet.net/blog/post/17367706

    這台不錯用, 數字穩定不會亂跳. 而且可以插電或者裝方型電池.

    但在保固期一年後, 開關鍵開始失效, 我只能用拔掉電池跟插頭的方式關機. 

    昨天下午, 正做著鳳梨酥, 要秤餡料時, 給 No. 2 秤裝上電池, 居然沒反應 ! 又換插上插頭, 一樣不會動 ! 我的心頓時往下沉...........

    趕快又搬出很久沒用的 No. 1, 還好能用 ! 不過秤沒幾個餡, 它又顯示沒電......

    換新電池後, 可以用了 ! 但數字不穩定的狀況再度出現, 餡一擺上去, 一下 24g, 一下25g, 又變 23g, 弄得我快抓狂 .....1026116937.jpg 最後只能用大約值............

    傍晚老公回來, 帶回我託他買的唯豐肉鬆, 又是........我們一向買的都是寶寶肉鬆, 結果他居然給我點指兵兵, 買成肉脯, 人家要做綠豆椪的餡, 買錯了 !

    一下午被電子秤弄的快煩死了, 又看到買錯的肉鬆, 我真的沮喪到想哭.......14816d1c2af65c.gif 

    晚上吃完晚餐, 先去骨科做復健, 然後老公載我去買了這個新的秤. 這台是台灣做的, 希望能活久一點 ! 最近正值做麵包跟月餅的忙碌期, 真的是一天都不能沒有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