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櫃與書房3.JPG 
    
    我擁有的第一間房子, 不大, 室內只有大約 18坪. 

    那一年, 大著肚子, 跟Q 爸到處去看房子, 邊忍著孕吐的不適, 邊跟仲介簽約. 為的是希望孩子出生後, 可以擁有自己的窩, 不必再租屋. 

    這是我跟Q 爸的書房, 兩張書桌, 一整排的書櫃. Q 蛋很小的時候, 最喜歡在書桌底下玩躲貓貓, 好可愛 ! 
    
    緊鄰著的是 ~ Q 蛋哥哥的房間.
   
品翰房.JPG 

    小小的客廳.

客廳與大門.JPG 

    連接廁所, 廚房, 主臥室的通道.

走道1.JPG 

    主臥室, 做了兩個大衣櫃, 中間毛玻璃跟兒子房間相隔, 他可以看到我們的燈光, 比較安心 !

主臥室衣櫃.JPG 

    很簡單的廚房, 請木工做了一個小的備餐檯. 流理臺則是沿用原屋主使用過的, 裝潢時沒換掉, 讓我一直很後悔 ! 不過剛開始 2+1 生活, 每筆錢都得用在刀口上, 實在也別無選擇 !

DSC01024.JPG 

    我們一家三口, 在這間房子裡住了九年, 雖然它不大也不華麗, 但住起來很舒服, 記得兒子還是baby 時, 在地上爬的畫面, 然後慢慢地, 他開始扶著走道的牆學走路, 還有好幾次, 在我的書房地板, 尿得一地都是, 他兩歲以後, 我辭掉工作, 把他由婆婆家接回來自己照顧. 那時Q 爸經常出差, 大部份時間, 我們母子都黏在一起, 在這個家吃飯, 看電視, 陪孩子玩玩具, 這裡.........有滿滿的回憶.........  

    搬到新家之後, 慢慢把舊家清空, 然後請仲介賣房子. 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情況下, 才四天就成交 ! 我們三個人簡直被嚇到, 沒想到這麼快就得跟舊家說拜拜, 趕緊回到舊家拍幾張照片留下來做紀念 ! 我還記得我邊拍照, 唸小四的Q 蛋邊哭, 然後我也一起哭......真的好捨不得這裡 !

    如今, 一轉眼, 搬到這裡已經三週年了 ! 再回首舊家的景物, 竟是那樣令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