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26.JPG 
   
    這個鍋也是很久以前就想做的, 不過天氣熱, 就一直拖了下來 !

    在小 R 家看她煮過, CNN 也曾播出過, 再加上自己亂亂配, 煮出這一鍋.

    CNN 說, 這是韓國在戰時, 物資貧乏, 為了能吃飽, 把手邊所有的材料擺在一鍋來煮. 所以, 我也把家裡的冰箱清一清, 可以用的都丟進鍋裡!  1026116996.jpg 

    一大把金針菇, 剩下的兩條德式香腸, 一顆馬鈴薯切片, 半顆洋蔥切小丁塊. 韓式泡菜半碗, 還有一包辛拉麵.

DSC01717.JPG 

    用少許油炒香蔥白及洋蔥丁, 再加入梅花肉片炒熟, 加入韓式泡菜跟馬鈴薯片炒香, 邊炒自己都覺得這樣再加點韓式辣椒醬就很下飯了 !

DSC01718.JPG

    不過Q 蛋怕辣, 所以我不敢再加辣椒醬, 直接加水, 放入辛拉麵的調味包, 煮沸後, 加麵條, 金針菇及虱目魚丸, 德式香腸. 

    p.s. : 德式香腸煮過會變很有嚼勁, 口感上我們家比較不喜歡, 所以下次要煮, 還是乖乖地改用罐頭午餐肉 !

    打了兩顆蛋, 再加上三片切達 cheese, 一把小白菜, 調味一下, 再灑上蔥花, 就完成了 !

DSC01720.JPG

    湯頭帶點辣, 又有 cheese 的奶香味, 滿滿一大鍋, 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 149216e4f92dd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