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14.JPG 

    兩個多星期沒做麵包, 越來越懶散 ! 

    這款吐司是之前去 凱特妹妹家 學回來的 !

    把櫃子裡的百合粉清一清, 不夠的部份, 用聯華的高筋麵粉取代.

    最近不曉得怎麼回事, 超市裡很難買到鮮奶, 所以就去好市多抱了一桶回來, 容量很大, 很怕喝不完 ! 所以做麵包原本要加冰水, 全改成加鮮奶 ! 

    沒買到高溶點 cheese, 夾心的部份, 用的是一般的切達 cheese 片.

DSC01706.JPG 

    鋪上滿滿的洋蔥絲以及 pizza cheese.

DSC01707.JPG 

    飛騰烤箱 180度C 烤 20分鐘後調頭, 續烤 10分鐘. 全程 30分鐘.

    烤出來有點焦, 下次要降為 170度C 看看 !

DSC01715.JPG 

    本來兒子看我在做吐司, 有點失望 ! 後來發現有夾火腿跟 cheese 片, 就說烤好他要吃一塊 !

    隨著爐溫上昇, 邊烤吐司, 濃濃的洋蔥跟 cheese 香, 兒子開始耐不住性子, 在一旁一直吵, 可以吃了沒 ? 

    所以一出爐, 等稍涼, 就切來當下午茶點心, 吃著, 吃著, 母子倆居然喀掉 2/3 條, 原本要拿一條回娘家的, 也只好縮水, 否則, 就不夠當隔天的早餐了 ! 11429756_15873.gif 

    Q 蛋開始嫌我烤太少, 竟然說 : 媽咪, 再去烤兩條啦 ! 

    火腿已經用完了, 否則我大概會很蠢地又去打麵糰.............

    這款吐司, 因為加了百合花法國粉, 烤出來, 皮的部份帶著香脆感, 而內部, 則是Q 軟的口感, 謝謝凱特妹妹 !

    它 ~ 真的粉好吃說 ! 17754653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