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7 日星期五, 因為莫拉克颱風, 台北放了一天颱風假. 

    下午老爸打電話來, 說要來我家做炸醬麵. 我知道他想著我手受傷, 不方便煮飯, 不過外面有風有雨, 雖然跟他說不用了, 不過最後爸媽還是來了 !

    老爸煮麵, 我簡單地煮了鍋味增湯, 預先打電話給對面的日式居酒屋點了幾個菜, Q 爸去拿回來, 順便買幾瓶啤酒, 就這樣, 提早過了溫馨又舒服的父親節 !

    8 月 8 日, 依舊因為颱風停班停課, 所以 Q 爸跟 Q 蛋原本要上的課都停了. 不過外面已經沒什麼風雨, 我們就坐捷運去 SOGO, 打算泡上一整天 !

    晚餐在 SOGO 附近吃麻辣鍋, 順便選了一樣東西給 Q 爸, 當做父親節的禮物.

    8 月 9 日, 約好了去弟弟家小聚. 前一天老爸又開始準備材料, 這次他要做拿手的 " 無敵大漢堡 ".

    這個漢堡總要等很多年才吃得到一次 ! 記得頭一次吃, 是我高中時代. 第二次吃, 是結婚的第一年, 如今隔了十三年, 在 Q 蛋的催促下, 終於吃到第三回 ! 

    晚餐, Q 爸煮麵條, 拌些上回剩下的炸醬, 一餐就簡單地過了 !

    睡前, 那沒被我罵, 是不會去碰抹布擦地的 Q 爸, 居然自己主動去擦地板, 晾衣服 !

    他說, 怕我受不了髒, 今天會忍不住擦地板, 這樣牽動傷口更不容易好 !

    這次的父親節, 我好像什麼都沒做, 卻得到兩位父親的呵護與照顧, 心裡真的是既溫暖又甜蜜 !

    覺得自己好幸福 !

    不過這兩天, 看著新聞畫面, 不斷上演那怵目驚心的洪水災情, 心又像哽著什麼似的, 很難受 !

    希望洪水快快退去,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