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6 : 20 的鬧鐘 !

    但其實, 在鬧鐘響之前, 我們就都自動醒來了 ! 連那個平時打雷也吵不醒的Q 蛋, 也興奮又緊張地早早自己起床刷牙洗臉 !

    今天是兒子國一新生報到的日子 ! 一連要上一個月的暑期先修課程. 雖然學校不遠, 但畢竟是個新環境, 而他又是一向散漫的寶貝蛋, 所以從昨晚開始, 我就又變成嘮叨的歐巴桑, 千叮萬囑各種注意事項 ! 

    不會騎車跟開車, 對我的生活真的很不方便 ! 要到哪裡, 都得有人載 ! 雖然有汽車駕照, 不過總笑稱它是裝飾品, 因為我連車子的煞車跟油門再哪, 都分不清楚 !

    Q 爸要趕著上班, 我又不太敢坐計程車, 只好拜託娘家爸爸載我們到學校. 住離娘家近, 就有這種互相幫忙的好處 !

    送完孩子, 難得地跟阿爸一起吃早餐 ! 

    回到家, 一個人, 沖杯咖啡, 重新回到以往悠閒自在的生活 !

    邊啜著咖啡, 腦海裡浮現孩子從小到大的可愛身影 ! 他說, 昨晚是他當兒童的最後一晚, 今天起, 他就是青少年了 !

    是啊 ! 當他坐在國中教室裡, 我彷彿看到他展翅高飛的未來 !  

    孩子, 祝福你 ! 未來的路, 媽咪不再能幫上什麼忙, 都得靠你自己了 ! 

    加油哦 ! 14999910eef8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