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我跟Q 爸結婚十四週年的紀念日 ! 

    沒有特別慶祝, 只是在家, 跟平時一樣, 平凡地生活著 ! 

    
               058.gif
                      

    十四年的婚姻路, 漫長還是飛快 ?

    回想當年排除萬難, 終於結成的婚 !

    沒有高級禮車, 只有一台破 TOYOTA,

    沒有大飯店的宴客, 只是一家小小舊舊的餐廳. 

    雖然終於完成去夏威夷渡蜜月的夢想, 卻很遺憾地, 我在那裡病倒了, 後面幾天, 只能躺在旅館裡, 下了飛機還得直奔醫院.

    每當想起那段時光, 對你, 我的心中都有無限感謝 ! 

    你為我洗著貼身衣物的背影,

    至今都還深刻烙印在我腦海中. 

               058.gif

    親愛的, 許多話, 雖然我不說, 但你該懂 !

    在我們一起經歷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後, 

    請你, 不要忘記最初的約定,

    我們要相知相守一生,

    直到兩鬢發白,

    你都要牽著我的手, 

    不許鬆開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