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6.JPG 
   
    星期六是補上班上課的日子, 兒子讀整天 !

    不過Q 爸的公司扣假, 所以, 夫妻倆又騎著小毛驢趴趴 Go ! 

    到天母 SOGO 已經接近中午, 先到樓上隨便吃午餐. 結果踩到地雷, 點了個韓式拌飯, 鹹死賣鹽的 ! 害我吃完午餐直奔超市買水喝, 喝完一大罐, 還是.......很渴 ! 

    天母SOGO 的擺設佈置, 比較像 BR4. 走明亮寬廣的路線, 逛起來很舒服 !

    7 樓有間烹飪教室, Kitchen Studio ! 這個週末假日是一位日本老師來教甜點.

    我有問一下, 它是實作的, 一組最多四個人, 一次最多六組, 所以一堂課可以收 24個學生.

DSC00648.JPG 

    可惜這裡離我家太遠, 而且課程大部份在晚上, 否則真的可以來上看看 !

    其他樓層逛來逛去, 都跟台北SOGO大同小異, 然後去地下室的 city super, 也沒什麼想買的, 只買了一瓶油, 下星期做洗髮皂, 還缺這一味.

DSC00637.JPG 

    就這樣打道回府, 然後傍晚去市場, 不小心踩到口香糖, 卻赫然發現常穿的家居鞋, 鞋底已裂成兩截, 所以晚上又去永和太平洋百貨.

    先幫兒子買一雙涼鞋. 他原先那雙也已經開口笑了 !

DSC00640.JPG 

    然後去樓上 麥坎那 專櫃. 我穿他們家的鞋很多年了, 它的鞋穿起來很柔軟舒適, 很適合肌腱炎的我, 不過就是款式都怪怪的, 上班就不太合適 !

    選很久, Q 爸的臉越來越臭..........

    要我無論如何要選一雙...........

    沒特價, 心很痛, 買不太下去 !

    最後選這雙平底鞋, 夏天搭牛仔褲應該還不錯看 !

DSC00633.JPG 

    一旁麵包鞋特價, 幾乎打對折. 

    這種鞋穿起來很輕鬆, 而且特色是每雙都不一樣 ! 兩隻腳也不同顏色, 所以我在櫃裡把可以穿的 SIZE 全找出來, 超級配一配, 很好玩 !  
    
DSC00635.JPG 

    Q 爸說, 特價時, 要買一雙當庫存. 就兩雙一起帶回家 ! 

    我原先那張三年時效的快到期了, 乾脆重辦一張 VIP 卡, 折扣多一點點.

    贈品 ~ 送一個小零錢包. 才到手就被 Q 蛋 A 走了 !

DSC00639.JPG 

    再往下走, 不小心又看上一件長背心 ! 純綿的材質, 很舒服透氣 !

    重點是它可以把我想遮的水桶腰跟肥臀都遮住 ! 07baa27a.gif

    雖然明知衣服越買越大, 身體就會越來越寬, 不過, 不買寬衣服也不會變瘦, 算了, 認清事實吧 ! 1026117165.jpg

DSC00643.JPG 

    為了一團口香糖, 害我的小朋友離家出走好多張 .................11429733_982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