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52.JPG 
   
    最近這本書好像很紅 !

    烘焙展時看過它, 回家後, 在博客來訂了一本. 

    整本書都在講各式各樣不同的吐司.

    前兩天做了書上的 " 黃金吐司 "

DSC09849.JPG 
   
    加了麥芽精的吐司, 跟一般的吐司在香氣上, 不太相同 !

    中種的做法, 麵包很柔軟 ! 一切開, 手稍為按住吐司, 上端就凹了一條線 !

DSC09854.JPG    

    書上的麵粉, 我買不到 ! 所以全部都用日清的山茶花做. 

    這吐司是因為烤出來有黃金般閃耀的光芒而命名為 " 黃金吐司 ".  

    可能是麥芽精的效果, 真的有點反射光芒感.

DSC09835.JPG 
   
    內部組織一樣很綿柔.

DSC09855.JPG 
    
    切片, 包裝, 一袋送去給娘家媽媽.

DSC09859.JPG 
   
    昨天, 去上了基礎麵包課. 一整天下來, 回到家簡直累翻了 !

    肌腱炎的腳, 痛到無法走路 ! 左手臂, 則是無法使力 !

    這些都是治不好的老毛病了 !

    很感謝一路陪我走來的老公 !

    因為有他, 在身後鞭策我, 所以我無法怠惰而會努力學習許多東西 !

    因為有他, 下班後, 當我的另一雙腳跟手, 所以我可以攤在沙發上, 等著喝茶吃水果.

    雖然他有很多缺點, 也很懶 !

    不過此刻, 我暫時忘記那些, 真心地想對Q 爸說 :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