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99.JPG 
    
    星期五, Q 爸休假, 但天空卻下著大雨 !  

    午餐去了BR4 吃鼎泰豐, 然後逛了一下, 空著手, 又去了微風廣場.

    微風超市買了一瓶荳蔻粉, 一盒義大利米, 說要做燉飯說很久了, 終於買了米 ! 然後買了一支德國豬腳, 上次吃完後, Q 爸念念不忘, 但這次買的, 不知道是豬太老還是廚師功力不好, 皮變很硬, 很難下嚥 ! 所以後來皮的部份, 都進了廚餘桶 !

    很沒情調的男人, 晚餐居然叫我煮一鍋白飯給他配豬腳 ! 德國豬腳跟白飯, FU 很不對吧 ! 147eb5ed2ae6ea.gif 

    無可奈何的我, 最後把豬腳變成這樣 :

DSC09302.JPG

    夜市版德國豬腳, 附上太陽蛋一個, 麵條一球, 搭配黑胡椒牛排醬. 

    另外微風樓上的手創館買的, 0.5L 的密封罐, 覺得這個大小拿來裝果醬或是其他少量醃漬物, 比較剛好, 不會太大 ! 

    然後不小心看到架上最後一個草莓蒂頭夾, 雖然我一年吃不到幾次草莓, 不過它還能拿來夾魚刺, 反正想買, 總能找到理由的說 ! 1804200355.jpg 

    小烤箱的烤盤烤網, 這個是想說有時只烤一點點東西, 夏普附的那組太大, 像殺雞用牛刀. 而且最近常油炸東西, 它也可以當做瀝油網, 我不想再把炸好的食物放在廚房紙巾上滴油, 總覺得不太好也不環保 !

DSC09300.JPG     

    星期日, 一早去聽了國中的說明會, 再去醫院探望老爸, 然後去了趟 Costco, 下午兩點多, 光排進停車場, 就等了十幾分鐘. 果然一進賣場, 萬頭鑽動 !

    我很怕擠, 看到人多, 頭就痛 !

    特地去買的 ~ Twinings 伯爵茶. 

                           頂好超市跟新光三越超市, 一小盒 25個茶包, 都賣 140元.
                           好市多這組, 100包, 399元.
                           換算下來, 每個茶包便宜 NT$ 1.61元 ( = 28.75%).

    上次買過一箱韓國梨, 很甜, 水份也很多. 但這次已無特價, 要用原價買 399元.

DSC09309.JPG        

    特價的歐樂B 美白牙刷, 原價 355元, 特價 295元.

    一包小白菜, 49元.

DSC09308.JPG   

    最後是牛肋條, 選了最小的一包. 

DSC09307.JPG   

    這個星期沒買什麼, 一直在下雨, 很不方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