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91.JPG 
    
    以前我有在上班的時候, 工作很累, 很容易發脾氣 ! 

    辭掉工作以後, 大部份時間是自己一個人, 很寂寞, 又會憂鬱掉眼淚 !

    一直宅在家, 情緒很容易 down 到谷底. 所以上週四晚上, Q 爸就勸我出去走一走. 

    我是那種有時間卻不知可以走去哪的人, 星期五中午出門後, 看到附近美容院洗頭特價 88元, 就走進去給它享受一下, 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心情會好一點 ! 

    然後還是不知道要去哪晃, 又去了最近又交通方便的新光三越南西店.

    果然沒什麼好逛, 在地下室的麵包店買了半條切好的巴黎香法國麵包, 一共有10片, 才 30元, 我們家可以吃上兩天吧 ! 想到我每次做法國麵包要耗上一整天, 30元 ........., 以後乾脆都用買的算了 ! (忽然有種絕望與自嘲 ! )

    Haagen-Dazs 冰淇淋, 買 2 送 3. 我選了最愛的草莓口味, 然後另外一個選香草口味, 天氣漸漸暖和, 很多甜點可以搭配香草冰淇淋吃, 很過癮 ! (吃甜食會給人幸福感 ! )

    送的部份, 只有芒果雪酪跟青蘋果雪酪可選, 好像是為了新產品推廣做的促銷.

DSC09238.JPG     

    星期六下午, 送Q 蛋去圍棋教室, 就請 Q 爸載我去後車站商圈. 有幾家網友很推薦的店, 想去逛逛 ! 

    泰和度量衡 : 台北市長安西路214號

    在那裡看到了很夯的小黑鍋, 還有一些進口廚房用品. 想去買一把具良治的片魚刀, 不過缺貨, 沒買到. 

    上面這個計時器, 本來猶豫著要不要買 ? 後來到隔壁的餐具店看到一模一樣的, 居然要賣170元, 足足貴 40元. 衝著它便宜很多, 就下定決心帶回家了 ! (我之前都用機械式計時器, 分跟秒比較難精準控制)

DSC09208.JPG

    然後轉往 重慶北路一段22號一樓之六, 「好吉進口食品」. 

    買了 : 信州有機味增 180元. 北海道片栗粉 35元. 雪印煉乳 95元. 香菇王漲價了, 一瓶 250元.

    這裡的東西沒有標價, 問了老闆, 他說老經驗的客人就知道, 看標籤上中間兩碼, 就是價格了.

    我在附近逛了一陣, 也有幾家在進口商品的, 真的是這家最便宜. 

    逛累了, 就跟Q 爸去對面 " 苦茶之家 " 吃甜品. 我點了蜜芋頭蓮子冰. 它的蜜芋頭真的很好吃, 而蓮子則是很Q, 要能入口即化, 又要很Q, 不知道該怎麼蜜才會這麼好吃 ? 

    逛完後車站, 實在有點鬱卒, 因為沒買到什麼意料外的驚喜商品. 所以接Q 蛋下課後, 就拜託Q 爸, 再帶我去連城路的 "安欣烘焙", 聽說那裡的 12兩帶蓋不沾吐司模只要 280元, 想再買一個. (我之前買一個要400元) 

DSC09212.JPG 

    意外買了一個大橄麵棍, 特價 250元. 拿這個來桿花生糖或牛軋糖, 應該會很平坦又不燙手. 

DSC09211.JPG

    不小心看到三能的家用蜂蜜蛋糕木模, 特價 390元.

    這個每次看到都會拿起來看一看再放回去, 然後回家又後悔沒買. (雖然買了也不一定會做)

    既然常常會想它, 乾脆就一併帶回家 ! 

    買這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Q 爸通常不會攔我, 因為他知道, 如果想買的不讓我買, 回去之後我會一直唸......一直後悔.......然後...........他就得找時間再帶我去一次 ! 所以現在他都會說, 想買就買 ! 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