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29.JPG 
    
    上星期, 天氣暖暖的, 就做了些 泡芙 做為週末假日的點心 !

    剩了些香草卡士達醬, 下午就拿來搭配 LV1 牛奶種, 做成小餐包.

配方 : 卡士達醬 92克 / 山茶花高粉 208克 / 糖 17克 / 鹽 3克 
  
           水 83克 / 奶粉 12克 / 新鮮酵母 7.5克 (或速酵 2克 )

           LV1 牛奶種 52克 / 奶油 21克

    這個配方可以做一個 12 兩無蓋的吐司. 但我把它拿來分成 12個, 每個約 40克 的小餐包.

    其中四個, 還包了一些剩下的卡士達醬. 本來想拿手創館買的 醬料筆 來畫螺旋線條, 不過剛好朋友打電話來, 又怕忘了是哪幾個, 情急之下, 就隨便給它點了一些卡士達醬在中心, 實在有點不太好看 ! 1038247700.jpg

    這幾天, 我的心情, 有點像洗三溫暖 !

    認識了新網友, 很開心 !

    情人節, 雖然簡單地過, 但老公帶我們去漁人碼頭聽歌 "現冬風", 心頭也有些甜蜜感 !

    不過也遇到一些身不由己的事, 情緒上, 很混亂 ! 

    早上起床天空陰陰的, 打起精神努力做很多事 ! 希望能快點再次看到溫暖的太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