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26.JPG 
    
    以前, 我都是跪在地上用抹布擦地的. 

    這是我的第一支拖把, 前端是泡棉, 得先泡水才能用, 不過倒是很容易把水擠乾. 但缺點是, 橫向體積大, 窄的地方擦不到.

    然後, 從購物台看到這一種新拖把, 號稱不必碰到水, 輕輕鬆鬆就能把水擰乾.

    結果, 我是把水擰掉了, 不過不是輕輕鬆鬆, 手上的繭就可以證明了 !

DSC08327.JPG     

    雖然不是很好用, 但冬天不必碰冷水, 也還好啦 ! 所以這支大約用了 2 年.

    但拖把其實只能擦地, 所以用之前, 還是得用吸塵器把地板上的灰塵跟頭髮吸乾淨.

    我每次吸地板, 大約要花 30分鐘. 於是, 為了省時省事, 買了這台掃地機器人.

DSC08329.JPG 

    被我包得亂七八糟, 因為它會把我比較矮的傢俱撞得扣兇, 只好給它包上防護罩.

    剛開始一次充電 3~4小時, 可以吸約 30~ 40分鐘. 後來大概是電池壽命到了, 充了 7~8小時, 只能吸十幾二十分鐘. 去專櫃問, 一個電池要 3000元. 貴屬人了 ! 所以又給它擺在一旁納涼了 !

DSC08324.JPG 

    這個是最近在購物台買的, 試用幾次後, 還不錯用 !

    用腳就能利用離心力給拖把脫水. 不過不知道是我踩得不夠久還是 ??

    我覺得沒有電視上說的那麼神, 可以脫掉 99%水份. 大約只有 80%左右吧 ! 

    不過這樣也很不錯了啦 ! 只要可以不碰水, 手不長繭, 就是好工具 !

    快過年了 ! 家裡一團亂都沒整理 !

    昨晚跟Q 爸說, 他居然說 : 沒呀 ! 我們家很乾淨 ! 不用大掃除 ! 

    唉 ~ 跟我媽比起來, 我已經算是邋遢到不行那種, 沒想到, 嫁個老公, 居然比我還懶 ! fm526.gif

    他不掃, 我只好自己慢慢掃 .............. 19777747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