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78.JPG 
   
    吃咖哩吃上癮了 ! 吃完泰式紅咖哩, 連點心也想吃咖哩口味的 !

    原來貪吃, 也可以是一種做點心的動力 ! 0-98.gif

    玩烘焙的好處, 想吃什麼 ? 自己可以動手做, 不必受限於季節與時間 !      

    咖哩椪的做法, 跟綠豆椪一樣, 只是, 在油酥中額外加了 5 克的咖哩粉, 絞肉餡裡, 加 3克咖哩粉. 一斤的綠豆沙餡裡, 加 7克咖哩粉.

DSC07980.JPG 

    烤箱烤著, 咖哩香味瀰漫屋中.

    稍微放涼, 便切了一顆, 拍照0-66.gif , 也祭祭我的五臟廟 ! lamji%20(5).gif 

    一個咖哩椪, 一盞熱茶, 這就是幸福 ! 1242807818.jpg

    每次做完點心, 我總會迫不及待地品嚐它 ! 所以Q 爸常笑我, 做完自己先吃掉一大半了 !

    這回烤了 15 個咖哩椪, 分了 7 個給娘家爸媽跟弟弟, 我吃了 1 個, Q 蛋昨天烤好, 就 K掉 2 個, 今天早餐再吃一個, Q 爸昨晚也吃了一個, 今天帶了 3 個去公司, 說早餐要吃 2 個, 一個當下午茶.

    就這樣, 不到 24小時, 一個也不剩了 ! 

    還說我貪吃, 要是昨天沒先喀掉一個, 這為自己做的咖哩椪, 可能一口也吃不到 ! 那我可就虧大了 ! 1491002f094168.gif


          148d0bc917c6c5.gif 

    時間飛逝, 又是一年的尾聲 ! 

    這一年來, 很感謝大家, 每當我失意, 煩燥或快樂, 開心時, 有這個園地可以紓發心情, 有許多朋友跟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讓一個平凡的家庭主婦, 也能開擴視野, 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 

    新的一年, 願大家都能事事順心, 如意 ! 

    新年快樂 !   1490c0e426f59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