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83.JPG 
   
    星期六在新光三越南西店買的 !

    奇美博物館在那裡有展覽, 買了兩本精裝小筆記本. 一本 40元.

    左邊這本是兒子的, 中間這本是我的.

    右邊的A4 筆記本, 一本 50元. 畫名是 : 金色秋天.

    這本剩最後一本, 原本是兒子要的, 後來他又說, 還是讓給媽咪做食譜筆記好了 !

    筆記本背面, 有這張畫的講解. (中間這張畫 : 五月 )

DSC07385.JPG

    然後在手創館, 買了醬汁筆. 320元, 三越卡打 95 折 = 304元.

DSC07388.JPG

    廣島燒的鏟子. 160元, 打完折 152元.

DSC07389.JPG 

    本來還要買一支 20 公分附溫度計的單柄油炸鍋, 原價 750, 特價 399元.

    誰知道, 吃完午餐再上樓, 竟然........被買走了 !

    人就是這樣, 如果它還在, 要不要買還會再考慮一下, 但被買走了, 心裡就會有遺憾..........

    下午, Q 爸又帶我去微風的手創館找, 還是沒貨.........

    胡亂在超市逛了一下, 香料病又犯了, 所以又買了這罐 :

    四川大花椒, 附研磨罐, 可以自己磨花椒粉.

DSC07390.JPG 

    上次吃完鼎泰豐, 兒子一直唸著要我做紅油抄手, 答應他了 ! 卻遲遲沒空做...............

    腦海裡, 想做的事很多 ! 

    但時間跟體力, 卻常讓我覺得.........力不從心 !

    有時會懷疑, 我到底是不是家庭主婦 ?

    每次玩烘焙, 都弄得像在做學術研究, 甚至把做飯跟家事排在最後, 好像有點不務正業 !

    Q 爸昨晚忽然提到......裁縫機

    晾在那裡很久都沒用了................

    一屋子的布..............

    真希望我的一天有 48 小時, 還有永遠用不完的體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