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Le Creuset 在新光三越 A8館 7 樓 新開的專櫃. 比101跟 city super 空間都大些.

    昨天中午, 看到小R 的網誌, 又看到新光三越的線上DM, 趕緊跟Q爸通電話, 人家也想去買那個限定色的特價愛心小陶鍋 ! (我前天去city super 可能太早,還沒進貨, 所以沒看到) 

 

    兩個一組, 特價 799元. 很柔美的顏色, 第一眼就愛上它 !

 

    紅的這組也不錯看 ! 漸層的方式跟黃綠那組不同.



    擺在一起, 像不像四葉幸運草 ? 

    另外買了兩個矽膠隔熱墊. 



    太多顏色可選也是很傷腦筋 ! 橘的,紫的,藍的,白的,紅的,都很美 ! 很難訣擇 !

    最後還是選了最清爽的黃跟綠.

    買完 Le Creuset, 又到樓下買了一條白色桌巾. 冬天快到了, 我希望餐桌上不是冰冷的玻璃, 而是溫暖一點的感覺.

 

    鋪上桌巾. 溫馨一點.



    我的桌子可以變圓桌, 所以桌巾買圓的.

 

    白色容易髒, 雖然不願意, 不過, 家裡有兩個粗線條的男生, 我還是乖乖地多買了一張圓形的透明塑膠墊, 免得這桌巾沒幾天就被毀掉 !

    不太習慣自己去逛街, 少了搬貨的長工, 也沒有討論的對象, 這時候, 就會想起老公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