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 city super 的 DM, 10/22 ~ 10/23 是 super-e 卡會員日.

    超市九折, 生活用品八折, 紅利點數加倍.

    隨函附了一張蜂蜜兌換券, 可以換一罐 1.48 oz SUPER BEE 純蜂蜜. 就是上面照片裡左邊那罐, 小小的一瓶而已.

    Le Creuset 專櫃在八折. 又晃過去看了一下.

 

    長翅膀的愛心, 有烤盤跟愛心鍋兩種, 很難取捨 ! 

    雖然很想要愛心鍋, 但我已經有差不多容量的 小黃 了, 而家裡吃焗飯的烤盤只有兩個, 二缺一,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烤盤, 這個, 以後我專用 ! 透明玻璃的康寧烤盤, 就給Q 家父子倆用.

    照片右下角黑黑那個, 是要買給上次的  26公分正方烤盤 用的. 用過幾次, 沒有隔熱套, 鍋柄真的很燙. 所以趁八折, 點數加倍, 一起帶回家.

 

    會員消費滿 2000元, 有送這一本. 



    可以把單張的食譜, 放進裡面保存. 製作挺精美的, 只是尺寸小了點, 只能放16開大小的紙張.

 

    最近, 因為婆婆的事, 跟老公倆人, 情緒的燃點很低, 很容易為一點芝麻綠豆小事吵起來.

    我用最笨的方法發洩自己的情緒, 就是購物 !

    別學我, 我是壞榜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