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學習, 對自己好一點 ! 

    強迫自己, 不可以再跟以前一樣, 一根棍子配上一罐健怡可樂就過一餐. 也不能喝茶再加科學麵跟零食做午餐. 努力做營養餐點給老公孩子, 自己也要吃得營養, 要愛自己多一點 ! 

 

    苜蓿芽 + 有機葡萄乾 + 蔓越莓乾 + 蘋果 + 蕃茄, 淋上優酪乳做成的沙拉.

    跟昨天一樣的綜合莓果汁一大杯.

    昨天下午做的小棍子. 裂口處擠奶油, 結果都變焦了, 好醜 !

 

    做得還是不好 !

    很期待 11月15日皇后開的野上老師的法國麵包課, 一定能為我解開很多疑惑.

    早上給他們父子倆做的棍子早餐.



    最近菜好貴, 不知道貴什麼意思的 ! 本土菜貴就算了, 連進口的生菜也跟著貴, 所以, 沒生菜, 用苜蓿芽當菜, 一樣 : 蕃茄 / 火腿 / 起士片 / 蘋果片.

    顏色不夠豐富, 不過, 我盡力了 ! 

    說到菜貴, 不得不唸唸我家老公, 這個時候, 給我說要吃韓式泡菜 !

    那大白菜, 便宜時, 一大顆才 10元. 現在一顆要一佰多元, 不想做, 那男人又一直吵 !

    從醫院看完婆婆回家, 不是問孩子乖不乖, 是問泡菜做了沒 ?

    韓式泡菜做法底加 : http://kikichang.pixnet.net/blog/post/11365228

    變化版底加 : http://kikichang.pixnet.net/blog/post/12698315

 

    反正都是一次工, 乾脆, 一次做兩大顆. 用好市多的玻璃皿, 最大號, 滿滿兩盆.

    猜猜看, 老爺多久會把它喀完 ?


    
    室溫發酵一天後發現, 這玻璃皿並不適合做泡菜, 泡菜發酵時, 會把蓋子往上頂, 蓋不密, 湯汁會溢出來.

    下次還是再去買一個密封罐, 會比較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