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台隆手創館買的, Kyocera 剪刀專用磨刀器. 240元.

    我有一個 Kyocera 磨刀器, 磨起各式刀具, 很輕鬆就能把不鏽鋼刀磨得很鋒利, 像新的一樣 ! 找了很久, 今天無意中看到這個磨剪刀的磨刀器, 很高興 ! 這樣以後家裡的剪刀, 也能常保銳利了 !

    另外又買了一個 16公分鍋子專用的漏勺網架. 

  

    放在菲姐的環保鍋裡, 剛剛好 ! 

   

    拿來煮少量水餃或燙海鮮, 蔬菜, 都很方便 !  

    南西新光三越在做日本商品週活動, 不小心看到Q 爸一直心心念念的, 上次買過的日本海鮮零食. 這次漲價了, 100 公克要 230 元. 



    這三包, 1000元.  然後當起菜企ㄚ查某, 跟小姐腮ㄋㄞ, 上次都有送東西, 這次也要送 !



    送了這包100公克要 280元的綜合零食.  裡面都是甘貝, 辣甘貝, 起士海鮮, 嶸螺....比較少看到的種類.  別看它沒幾顆, 秤起來竟然要 400 多元.  有夠貴的 ! ( 還好是送的 ! )
    
    月兔妹妹不要罵我沒去找妳哦, 實在是帶著大寶, 二寶 ( Q 家父子倆 ), 去麻煩妳不太方便 ! 

    聽說 SOGO 忠孝館的 afternoon tea 雜貨部門重新開張, 9/15~9/17試賣. 9/18 開始正式營業.  Q 爸也很有興趣, 所以倆人又轉去逛 SOGO.

    一進專櫃, 嚇屬人 ! 萬頭鑽動哦 ! 滿滿的都是人 !

    Q 爸說, 這哪看得出不景氣, 連結帳都得排隊 ! 一些限量商品也都賣光光了 !

    本來要去逛還有點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沒想到, 居然可以全身而退 ! 真要感謝那些先鋒前輩們, 沒幾天就把好貨都掃光光, 我才能把COCO留在身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