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麵包麵糰跟歐包麵糰, 在帆布上做最後發酵之後, 要怎麼移動到已經預熱的烤盤上, 一直都讓我很傷腦筋 ! 所以, 有時候我會在麵糰底下鋪烤焙紙, 利用紙張來移動麵糰.

    前陣子, 看到
Lynn 的網頁, 打算要從日本進這款移動板, 馬上就跟她聯絡, 訂了一支.

    一面有刻度, 全長 50 公分.


    
     另一面是斜的. 用這一面來移動麵糰.



    感謝 Lynn,   讓我這麼快就收到這一直想要的夢幻逸品 ! 

    很多東西, 在別人眼中, 也許無用, 但在想要的人眼裡, 就變成了珍寶 ! 移動板於我, 便是如此 ! 不過我在想, 如果被 Q 爸看到, 一定會碎碎唸... 問我這到底是蝦米碗糕 ???





    學校的暑假到今天為止 ! 明天Q 蛋就要去上學了, 中午母子倆, 繼續吃簡餐.   生菜沙拉配起士香腸.



    蘿蔓生菜, 蕃茄, 蔓越莓乾, 油醋醬汁, 成就了簡單的美味 !  

    多年前, 忙碌的工作時, 從沒想過, 有一天, 我會自己在家做生菜沙拉, 跟兒子悠閒地吃著, 聊著 !  

    原來, 人是會變的 ! 用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著, 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