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每個週末假日, 好像都在買東西, 逛賣場 ! 有時覺得很厭煩, 不過, 一個星期沒去採買, 下一週又會東缺西缺的, 而且那麼熱的天, 也想不出要去哪裡玩, 所以, 每個假日, 總重覆著同樣的生活 ! 

    新光三越超市買的 : 
    明太子義大利麵醬 特價 69元. 一包說是兩人份, 我想, 在我們家, 大概只能做一人份 ! 所以, 照人頭, 買了 3 包.

    靜岡抹茶粉 原價 199 , 特價 179元. 買了兩包, 我不太敢用烘焙專用的抹茶粉, 超翠綠, 感覺怪怪的. 所以買這個, 雖然烤出來顏色不那麼明顯, 吃起來卻很香, 很安心.



    豆皮壽司皮 原價 140 , 特價 109元. 也買了兩包. 方便隨時有豆皮壽司吃.
    


    微風超市買的 : 
    柚醋醬油 原價 130 , 特價 89元. 買了三罐. Q 爸很喜歡這個牌子, 冬天吃火鍋, 平時吃餃子, 都用它當沾醬, 比沙茶醬健康低卡.  

    羅勒粉 這個125元. 沒特價. 不過我想拿來做羅勒餐包, 所以就買了.



    無印良品買的 : 
    咖哩麵包餅 39元. 試吃過, 覺得味道不錯. 
    
    海老仙貝 39元. 



    台隆手創館買的 : 
    剝皮器 150元. 想拿來剝柚子裡面的皮. 

    浴室地磚刷 390元. 

    瀏海髮片夾 89元. 這個晚上馬上拆來試用, 雖然夾起來有點呆, 只能在家使用, 不過, 很好玩也很好用, 夾久了, 也不會扯痛頭髮, 有瀏海的, 可以買來玩玩看 ! 



    我家裡用的是大金冷氣, 去年, Q 蛋房間, 冷氣發現有異常的高頻噪音, 大金服務不錯, 雖然用了一年, 還是幫我換了一台新的室內機.  不過, 這陣子, 一直覺得冷氣不冷, 上星期父親節請爸媽吃晚餐, 開冷氣也開電扇, 都還流汗 ! 

    昨天又去網站報修, 今天中午, 維修人員就來了 ! 說是去年換的那台室內機冷煤管沒鎖緊, 漏了 ! 剛才又重灌了冷媒, 不過效果不好, 說要再約時間換主機的冷媒控制板. 

    買電器, 我常覺得是靠運氣, 重要的是售後服務要好.  目前為止, 大金的服務還能接受.
    
    順便問了維修人員, 他說冷氣大約兩年要做一次保養, 我問了一下價格, 室內機大約一台 1800元. 室外機大約 2500元. 不用帶走, 當場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