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 要去買一個拌醋飯的木桶 ! 所以, 星期六下午, 就跟Q 爸倆人, 到了上次 小小 介紹過的三華行. 買了一個跟她一樣的飯桶.  價格也一樣, 620 元. 



    這個飯桶不大, 但桶身高, 有附木飯匙, 可以裝四杯米的量, 我們家一次大約煮 2 杯米, 用起來綽綽有餘 ! 早上去南西的新光三越台隆手創館, 看到一個一模一樣的, 要賣 790元. 貴粉多呢 !

    三華行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70弄19號1樓

    三華行, 有自己的 show room, 地下室跟一樓都是, 東西真的很多, 價格跟外面市價比, 我覺得有便宜些. 

    另外買了一個小夾子, 一支10元. 用來夾剉冰用的小冰塊, 比起用手或用湯匙拿取, 衛生方便多了.  



    還買了一支點心夾, 130元.  晚上拿它來夾切好的水果放進刨冰盤上, 不錯用 !



    然後還買了這個, 我找了好久, 一直很想要的, 玻璃蛋糕罩. 380元.



    直徑 27 公分, 蓋在上次買的白瓷盤上, 尺寸嘟嘟好 ! 

    可惜這兩天被 Q 爸傳染感冒, 沒烤蛋糕, 否則擺上去拍照, 一定很美 ! 

    自從用了 Costco 的玻璃皿後, 我的保鮮膜用量, 越來越省 ! 平時只會拿來包飯菜留給晚下班的 Q 爸.  現在有了這個玻璃罩, 以後Q 爸的飯菜, 連保鮮膜也不用了, 直接蓋起來, 既能兼顧衛生, 也能少用點保鮮膜, 為環保盡點小力 !

    三華行有很多 size 的蛋糕罩, 但都是塑膠的, 小姐說, 塑膠的比較輕又不容易破, 用的人比較多.  

    不過, 不管怎麼看, 我都覺得玻璃的質感比較優 ! 而且因為有點重量, 蓋著也不容易有蟲蟲跑進去. 罩子上有印 France 字樣, 是否真從法國來的, 就不知道了 ! 

    頭昏昏的, 鼻塞 ! 寫得有點語無倫次, 因為腦袋一片空白 ! 

    要來去休息了, 看明天能不能提起勁來, 做點蛋糕麵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