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手好些之後包的 ! 

    弟妹家種的匏瓜, 放了好久, 快老掉了 ! 所以就把它包成餃子 !

    內餡 : 匏瓜刨絲 + 蔥 + 薑汁 + 醬油 + 胡椒粉 + 絞肉 + 香油 

    一斤肉打四兩水, 不過匏瓜易出水, 所以這次我打的水有酌減.

    內餡調好後, 起油鍋, 把櫻花蝦炒香, 再拌進肉餡裡, 就可以包餃子了 ! 

   
    
    手好多了之後才去市場, 餃子皮差點賣光了, 只買到一疊半, 所以, 肉餡還剩一些 ! 

    中午, 把昨天剩下的餡, 加些全麥麵粉, 鹽跟水, 調成糊狀, 直接用平底鍋煎 ! 一旁順便烤些馬芝拉 cheese 條, 這就是我們母子倆的午餐 ! 



    跟我想像的一樣, 煎得焦焦香香的餅, 好吃 ! 好吃 !!!

    p.s. : 謝謝大家的關心, 到今天, 我的手已經完全好了 !!

             Q 爸說 : 家有笨妻 ! 真是沒辦法 !

             累了大家為我操心, 金拍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