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com 買的 ! 原價 US$ 826.90 , 特價 : US$ 199.99 , discount 76%.

    第一次從美國亞馬遜買東西, 這是跟 瑪姬妹妹一起買的, 只是她看上的是寶迪鍋, 我則買了這組刀叉.  

    家裡一直都沒有吃西餐的刀叉, 在百貨公司專櫃看, 一組動輒上萬, 甚至好幾萬, 實在買不下去 ! 但, 每次如果煮西式料理, 就得很克難地吃, 好心情都少了一半 ! 所以, 一看到 wmf 這組, 就很心動 ! 

    它是 8 人份的.  一人份長這樣 : 這五隻, 刀子沒註明, 應該是德國製造的, 其他湯匙叉子, 是越南製造的.



    另外還有兩隻大湯匙, 一把抹刀, 中間這隻類似叉子跟一旁的小叉子, 我孤陋寡聞, 對西餐用具了解不多, 有沒人知道它們叫什麼? 用途是什麼 ? 幫我解惑一下嘿 ! 

    下面這五隻湯匙跟刀叉, 是韓國製造的.



    前陣子買了幾樣東西, 剛好都擠在最近陸續收到, 很開心 ! 

    特別感謝瑪姬妹妹, 幫我扛著重重的刀叉到捷運站來, .




    Q 蛋終於考完期末考, 成績算差強人意.  國語 : 89, 數學 89, 自然 73, 社會 81, 英文 95. 

    以前, 拿這樣的考卷回家, 他會被我狠狠罵一頓, 怎麼考這麼差 ! 尤其自然, 平時練習評量都有80分以上的 ! 但後來發現, 罵他, 不但對成績沒幫助, 還會連品性也變差了 ! 他會開始說謊, 藏考卷, 甚至偷撕聯絡簿.  

    其實, 每個孩子都有榮譽心, 反省之後, 我跟Q 爸改變教育方式, 我發現, Q 蛋變得比較快樂, 也慢慢會自己安排時間, 很多事, 我漸漸放手, 讓他做自己, 而不是媽咪的機器人, 我說一樣, 他做一樣.

    考這樣的成績, 他一回家, 就把考卷交給我 ! 很有自信 ! 因為他比上次考試總分進步了27分.  所以, 我不但沒罵他, 還給了他進步獎的小小賞金.  

    好像有一本書叫 : 好孩子是鼓勵出來的.  

    我想, 是對的吧 ! 鼓勵, 會讓孩子想變得更好, 也能增加自信 ! 

    雖然孩子已經這麼大了, 但說真的, 我還在摸索, 如何扮演母親的角色.  這是門高深的學問與藝術, 考驗著我的智慧與耐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