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五的晚餐.



    雖然用了各種理由拒絕, 但拗不過一大一小, 減肥第五天的我, 硬被拉去餐廳 ! 

    老公今年記得訂位子了 ! 一路上, 一直噜老公, 折現給我就好, 吃進肚子, 又會肥, 又花錢 ! 結果那對父子竟然大言不慚, 還說, 好不容易有個節日可以大吃, 我怎麼能剝奪他們的樂趣 ! 

    哼 ! 還說要給我慶祝母親節, 是要給他們倆個藉口來祭五臟廟吧 ! 

    生菜沙拉 : 很普通, 我點 ~ 凱撒醬 (有點傻住, 怎麼沒灑麵包丁)



    老公的 ~ 油醋醬


 
    前菜 : 鮑魚沙拉, 那醬汁嗆嗆辣辣的, 應該有加芥末跟辣椒粉, 
               搭配高麗菜絲, 挺清爽, 不過才兩片, 好小器 ! 



    麵包 : 這個不錯 ! 皮很薄, 很脆, 有點咬勁, 裡面, 則很綿細, 
               邊吃邊想, 怎麼做才能做出這種口感呢 ? 

               一旁配的香料奶油也不錯, 很搭 ! 

    然後, 忽然瞥見我家Q 蛋, 超爆笑的 ! 他把奶油拿去塗滿整顆麵包表面 ! 害我笑到肚子痛 !

    我說兒子, 奶油是要切開麵包夾進去的 ! 

    他少爺竟然理直氣狀跟我說, 兒童餐沒附刀叉, 所以, 他就抹在麵包的光頭上....... 

    吼 ! 笑屬偶了 !



    開胃菜 : 烤田螺

    味道不錯 ! 吃完田螺, 我會拿麵包沾上剩餘的醬汁, 好吃 ! 
   

    排餐的 : 蕃茄海鮮湯 (燒滾滾的)



    兒童餐 濃湯, 我喝了一口, 覺得怪怪的, 不是很喜歡 !



    兒童餐主食 : 有義大利麵, 薯條 跟炸雞塊

    兒子說, 薯條最好吃 !



    老公的 : 菲力牛排



    我的 : 德國豬腳



    豬腳很大一隻 ! 切了四分之一給我們大胃王兒童組冠軍 ~ Q 蛋.

    然後, 餵老公幾口 ! 

    接著開始自己享受, 才吃了兩口, 卻......

    本來就有點胃疼, 瞬間覺得想吐, 呼吸困難 ! 那熟悉的感覺, 又襲上 ! 

    我很快把餐具挪開, 趴倒在桌上, 暈眩過去後, 出了一身冷汗 ! 全身都濕透了 ! 

    小六之後, 暈倒就常跟著我, 最經典的一次, 從行進間的Q 爸的機車上, 掉了下來 ! 幸虧已經拐進我家的巷子裡, 要是在大馬路上, 來不及被撿起來, 被後面的汽車碾過, 就沒今天的我了 ! 

    Q 爸實在很沒良心 ! 雖說對我的暈倒習慣了, 也幫不上忙, 可是也不能.......

    等我醒來, 他把牛排都吃光了 ! 一口也沒留給人家 ! 

    不是啦 ! 老婆暈過去, 竟然自己繼續吃, 真可惡 !

    最後, 這豬腳只得打包回家 ! 

    甜點 : 冰淇淋 , 吃起來像 鳳梨椰奶口味


   

    飲料 : 冰芒果汁 ( 應該是濃縮果汁泡的, 很甜, 卻沒芒果纖維)



    餐廳在四號公園旁邊

   

    後面幾張照片, 都亂亂拍, 拍得不太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