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自己送給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吧 ! 

    這些, 是跟 Grace 買的.  自從在網路上跟 shya 團購買麵粉後, 就愛上這種便利的網路團購, 不用出門也不用扛得大包小包, 東西就會自動送到, 真好 ! 

    兒子好像也習慣了, 每次通知領包裹, 他就會去領, 然後問我 : 這次又買了什麼 ?母子一起分享拆禮物的喜悅, 好開心 !

    這次一共買了三種東西 : 插電式電子秤 + 麵包整型刀 + 保羅瓶

    我本來有一個用電池的電子秤, 可是很耗電, 平均兩個月就耗掉我兩顆 CR2032 的紐扣電池, 那電池在燦坤, 兩顆要 98 元. 算一算, 一年就要花掉我快 600 元的電池費. 很傷荷包 ! 所以, 就想買一個可以插電的, 才不用常提心吊膽, 怕萬一電池突然沒電, 麵粉秤到一半, 是要繼續做, 還是......

    在 Grace 家看到這一款, 是對面國做的, 讓我有點猶豫 ..... 

    後來我有去賣電子秤的店裡問過, 台製的, 價格是這台的 3 倍.  規格則跟這台一樣, 可秤重 3 公斤, 誤差值 0.5 克.  想說既然規格都一樣, 還是買這台好了 !

    試用了一下, 螢幕會有藍色冷光, 不錯捏 ! 不想插電, 也可以改用一般9V電池.

    只是, 上面這塊不鏽鋼片, 因為是用卡榫卡上去的, 麵糰有點黏, 一放上去, 竟然把它給黏起來了 ! 不鏽鋼片太輕, 是個缺點 !

   

    麵包整型刀, 一直都想要一支, 看別的網友, 好像都是自己用刀片再加免洗筷做的 ! 

    我是美工低能, Q 爸更糟, Q 蛋就更別指望了! 所以, 在 Grace 家看到這隻, 驚為天人 ! Grace 還幫她找了個很配的盒子, 放在裡面, 衛生又安全 ! 用鎖螺絲的, 要換刀片也很方便, 只是, 這刀片, 不知道要去哪買哦 ?

    最後, 就是我一直肖想要的 保羅瓶 , 一共買了十個.  拿在手上, 真的很可愛 ! 

    雖然知道用它來烤布丁, 效果會比較不好, 可是, 還是很喜歡它的造型
, 也許下次在烤盤上放些熱水看看能不能克服導熱差的問題, 因為, 人家真的好愛它說 ! 

    
 
有網路真好 ! 就算司機不肯載我去皇后, 我還是能把想要的東西弄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