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 ! 最近很愛 " 黃綠紅 " 

    黃甜椒, 紅甜椒, 再加上蔥綠, 三色, 美美的, 鮮艷又很清爽 ! 

    冷凍庫裡的德國香腸, 單吃跟切成薄片做 pizza, 或包進麵包裡, 味道都很好 ! 所以, 又託人買了兩條, 在收到前, 要把舊的清掉 ! 

    簡單的材料, 就用香腸的油, 所以連油都省了 ! 香腸跟洋蔥爆香, 加入土雞蛋, 飯,黑胡椒, 鹽, 醬油, 還有黃綠紅, 就很好吃了 ! 
 
    晚餐, 又煮了泰式酸辣海鮮湯, 那盆泰國檸檬葉, 最近長了很多嫩芽, 有了月桂被蟲吃的前車之艦, 我這次可是很小心的盯著 ! 前幾次, 都加藍象的乾檸檬葉, 比較起來, 雖然藍象的也不錯, 不過, 新鮮的更好說 ! 好愛它的香味, 真的是檸檬味耶 ! 

    另外, 海鮮部份, 加了 Costco 的潮鯛 跟 蝦仁, 沒刺的魚片, 加上不用剝殼的蝦仁, 最適合懶惰的 Q 家人了 ! 

    那鯛魚, 放在酸辣海鮮湯裡, 很對味 ! 可能是湯裡的南薑, 香茅跟檸檬葉, 都是去腥的, 所以,魚變得一點土味都沒有, 只有甜味, 很讚 ! 

    邊吃晚餐, 明明吃得很飽, 老爺卻嘴裡吃著炒飯, 心裡想著宵夜要吃海鮮麵.

    果然, 不到十點, 又 "妖八吵"! 

    奴婢只好又去煮麵, 老爺少爺各一碗 ! 

    摸黑在陽台隨手拔了幾顆香菜, 點綴一下, 總覺得這樣才完美 ! 

    越來越在意視覺效果, 怪怪的 !



    這陣子, 不管我買什麼, Q 爸都說好 ! 反正他老爺只要等吃, 做得要死的是我 !  

    然後, 不管家裡髒成怎樣, 只要不叫他們倆個打掃, 他們都能視若無睹 ! 

    最近, 天氣常一下涼, 一下熱, 再加上陽台的植物, 害我老覺得家裡多了很多小蟲 ! 白天趁著父子倆不在, 趕快拿出殺蟲劑, 把整間房子消毒一遍, 然後, 再用稀釋過的漂白水, 把地板擦一次 ! 

    有點驚訝這樣的自己 ! 以前, 我曾經懶到一個月也沒擦過地的 ! (那時舊家光線很暗, 連白天都要點燈, 地板都鋪著榻榻米, 昏暗暗的, 髒也看不見 ! )

    我好像越來越變態了, 這樣, 不太好 ! 會累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