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六, 把Q 蛋送去圍棋教室, 就是我的買買樂時間 !

    4/13~4/29 city super 在做法國普羅旺斯特產展, Q 爸是不會缺席的 ! 

    不過, 看完展, Q 爸說 : 好失望 ! 沒什麼好買的 !

    普羅旺斯展, 大部份賣的是調味的橄欖油, 辣椒的, 迷迭香的...., 我看了看, 想說自己拿藍象的乾辣椒跟家裡的乾迷迭香泡進ORO 橄欖油, 不就是了, 何必花大錢買 ?

    然後, 大蒜奶油, 試吃過覺得油味很重, 不喜歡 ! 緹魚醬, 也普普, 都沒買 !

    只買了一瓶左下角的這個 普羅旺斯蜂蜜.

   
另外, Le Creuset 的鍋都八折, 耐熱刮刀, 三隻一組特價980元.  這刮刀, 觀望很久了, 拿來配我的 LC 鍋跟寶迪鍋, 很不錯 ! 它可以耐到425度C, 搶到最後一組, 雖然小的那隻, 字體部份有點小瑕疵, 不過反正不影響功能, 無妨啦 ! (有搶到比較重要 ! )

    本來還想買一組特價的26公分奇異果綠圓鍋 + 24x24公分烤盤, 結果, 我們還在猶豫, 就被買走了 ! 想說退而求其次, 買藍的鍋, 小姐居然說, 藍鍋的紙箱不見了 ! 要我們改買黃鍋, 可是家裡已經有黃色的了, 我就說, 那把黃鍋的箱子給我不就得了 ! 

    銷售小姐竟然說 : 不行 ! 這樣條碼會亂掉 ! 

    吼 ! 當場心情有點不爽 ! 

    藍鍋可以不見箱子, 黃鍋為什麼不行 ? 變通一下, 調帳一下, 也不行 ?? 

    所以, 盧了半天, 最後沒買 ! 

    也好, 省起來 ! 這樣我才不會離我的新冰箱越來越遠 !

    另外一邊, 有泰國藍象調味料的特展, 種類蠻齊全的, 價格也很便宜 ! 買了一瓶魚露, 才 59元. 說是緹魚做的 ! 藍象的調味料, 包裝都美美的, 看起來心情就很好 ! 

    接著, 又在 city super 買了 一包寒天粉, 要繼續來做寒天凍 !  不過Q 爸已經開始抗議, 可不可以不要再是....鳳梨 !! 

    哈哈 ! 他說, 下次還是買小罐的好了, 吃太多次鳳梨, 有點.....

    最後, 買了一個巧克力模, 矽膠做的, made in Italy. 回家打開後, 發現材質很不錯, 可以耐-60度C 到230度C, 換具話說, 它也可以進烤箱囉 ! 那, 下次想做一口蛋糕時, 也可以拿來玩玩, 可以做巧克力, 也可以做造型冰塊, 用途很多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