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馬不停蹄, 行程滿檔 ! 

    下午一點, 跟Q 阿媽約好去新光三越買保養品 ! 三越現在化妝品滿兩仟送兩佰, 很划算 ! 女人, 上了年紀, 不比年輕時, 保養, 決不能省 !

    所以, 每年母親節檔期跟年底週年慶, 我都會一次補足半年份, 因為這時候贈品多, 便宜又划算 ! 不止買自己用的, 連婆婆媽媽要的, 統統一起款起來, 這樣母親節就不用想破頭要買什麼禮物才好了! 

 
  

    頭一次帶老媽去逛手創館, 她果然跟我一樣, 愛用日本貨 ! 小小手創館, 就讓我們待了一個多小時, 阿媽買了牙刷, 牙尖刷, 可愛的菜瓜布...., 我則買了上面照片的下面兩樣, 左邊那個, 是免用洗劑就可洗沙窗的, 買來用用看, 希望可以洗得很乾淨! 右邊那個, 白色海綿, 特價99元, 阿媽也買了一個.

    趕著回來接Q 蛋, 所以很匆忙地, 買了些保養品, 有的沒的, 然後, 又趕快送Q 蛋去上美術課. 接著,隨便吃點蔥油餅, 再趕去 Costco!

    星期五是玻璃皿特價的最後一天, 上次買了一組有方有圓的玻璃皿, 很好用 ! 所以這次這組, 非買到不可 ! 

    玻璃皿, 感覺上比樂扣好洗, 而且可以放冷凍庫, 可以微波, 還可以進烤箱, 最近用它, 少用了很多保鮮膜, 好像比較環保 ! 

    洗碗精, 也是特價品, 聞起來有檸檬香, 很舒服, 所以, 也買了一桶.

    新鮮的馬芝拉 cheese, 看起來白白的, 摸起來QQ 的,  很想試看味道有什麼不同 ? 所以買了一包 ! 

    另外又補了去骨雞腿肉一盒, 一回家就分裝成小包, 統統進冷凍庫, 就沒拍照了! 

    有時想想, 女人很奇怪 ! 拼命買東西堆在冰箱, 然後, 清冰箱, 又買 ! 這行為....有點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