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吊詭 ! 這次去 city super, 居然一點買東西的慾望都沒有 !

    要不是老公黏在那個沖繩黑糖的櫃位上, 我大概會空手而回吧 !



    這黑糖花生, 是日本師傅在現場示範, 當場做當場賣的 ! 看師傅煮了一鍋黑糖漿, 然後把花生倒進去喇喇ㄝ, 然後鏟起來, 用手剝開, 每顆花生都沾滿黑糖, 吃起來, 又鬆又香, 滿滿的黑糖味 ! 不會很甜, 不錯吃 ! 

    我只買了一小包, 因為根據經驗, 買回來的東西, 如果沒有馬上吃光,隔兩天, 我家Q 老爺就會把它忘了, 然後, 不論再貴的東西, 都會進垃圾桶! 所以, 這次雖然老爺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我, 還是不理他, 這貴森森的東西, 如果進垃圾桶, 我怕下輩子會被發配到 衣索比亞 當難民 !                 

    離開 city super, 老公想起這陣子我都在他耳根唸, 還少一盆 Parsely ! 所以直接載我去花市, 叫我自己進去買, 他在外面顧車.  

    結果, 我竟然說, 不想買了 ! 

    老公有夠驚訝, 問我怎麼了 ? 怎麼今天一點購物慾望都沒有 ?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 大概是懶病又犯了 !

    跟他說, 晚上吃壽司好了, 人家今晚不想煮飯 !      

      他像看穿我的把戲一樣, 硬是叫我下車去買 Parsely!  

    說到這些香料植物, 也不知怎麼搞的, 像女人的衣櫃一樣, 衣服永遠少一件, 香料也永遠少一種 ! 最近常做焗烤, 每次灑那乾燥的 Parsely, 總覺得只看到顏色, 沒有香氣, 所以每天唸......唸到老爺記得
          

    翠綠的顏色, 看起來真舒服 ! 

    腦海裡, 馬上閃過烤雞腿跟焗馬鈴薯, 切碎灑上去, 一定很讚 !



    結果, 後來的晚餐, 還是被強迫煮飯 ! 

    隨便煮了蕃茄蛋花湯, 再用恆泰豐的芝麻醬做了麻醬麵, 加上自製泡菜, 也很豐盛了 ! 現在, 每到假日, 我都會先做好一堆麵條, 凍在冷凍庫, 不過這麵條, 從第一週的500公克, 第二週變800公克, 到這一週, 我做了1200公克, 越來越會吃, 真驚人 !

    晚上三個人就吃掉一斤的麵條, 剩下的, 只夠明天中午一頓, 又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