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跟Q 爸吵了一架, 因為男人很自我, 都不知道老婆在家盼了一天, 而老公, 回到家, 就只會看電視, 上網, 完全無視老婆小孩的存在 ! 

    結果, 今天他無預警地休了年假! 也不早講, 昨晚幫他準備的便當怎麼辦 ? 

    老爺很灑脫, 就說擺在冰箱, 他有空會吃掉 !   然後, 說要帶我去一直想去的陽明山看櫻花 !  算是對三不五時忽略我的賠罪!



盛開的櫻花 ! 好美 ! 
   

    浪漫的花間小徑 !



    意外遇到的爬蟲類, 很大隻 !  Q 蛋看照片, 說它是蜥蝪, 我對這種動物沒研究, 不知道 !



    花鐘 

   置身美麗的櫻花林裡, 忽然覺得自己好傻 ! 這世上, 每好的事物太多 ! 何必執著於那一點點小小的不愉快, 而讓自己心煩難過 ! 

    花開很短暫, 所以我用相機捕捉它 ! 

    而生命, 也很短暫, 應該更加珍惜身邊的人 ! 畢竟, 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才能修得共枕眠 ! 

    Q 爸其實對我一直都不錯, 只是, 他太木訥, 我都說他像根木頭, 連哄老婆都不會 ! 

    算了 !   看在他百忙中抽空, 讓我圓了今年的櫻花夢, 就不跟他計較了! 我的生命, 不要浪費在嘔氣上, 就像一個咖啡廣告說的, 生命, 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回程的路上, 發現路上很多人在賣海芋, 就跟Q 爸拐到竹子湖, 晃了一下! 

    黃, 白, 綠的綜合體, 帶有一種純淨美的海芋 ! 



    趕著四點要回家接Q 蛋, 來不及自己下田採, 在路邊買了一束, 11枝100元.

    擺在家裡的角落, 我常覺得, 花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 家裡有了它, 就有一種特別的生氣 ! 



    最愛這張沙發, 每個座位都可以放下來當躺椅, 躺在上面, 聽著音樂, 人生一大享受 !



    還有, 我最愛的落地窗!  雖然看不到秀麗的山景, 但視野很遠 ! 可以看到101跟新光三越, 跨年時, 不必去信義區跟人擠, 雖然遠了點, 不過煙火還是很清楚 ! 

    我愛抱著一杯咖啡或熱茶, 就坐在這裡, 發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