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下, 大概找不到這麼愛買東西的男人了! 

    早上起床, 就去特力屋, 因為我想買個掛在陽台鑄鐵欄杆的掛籃, 還想買些花盆, 然後, 又看到可以曬毛衣的網架, 順便買了一個! 
        

    接著, 去了地下室的家樂福, 想去買幾個燈泡, 不知怎麼搞的, 最近燈泡一直壞, 一連換了好幾個 ! 

    結果............買了一大堆! 
   

    兩組電池, 因為買金頂產品滿199, 就送計步器, Q 蛋很想要一個!

    然後, 四個燈泡, 家樂福的泡麵在特價, 我其實蠻討厭買泡麵的, 但Q 爸很愛吃, 而這東西, 也確實有它的方便性, 所以還是買了一些以備不時之需!  另外買了一罐泰式酸辣湯醬跟一包香茅, 粉絲, 還有兩箱的黑麥汁.

    說到黑麥汁 (malz beer) , 它是沒有酒精的黑麥發酵飲料, 將近十年前, 去德國時喝過, 香香甜甜的, 很好喝! 

    其實一開始, 我們是要買可樂的! 每次鬱卒時, 來上一罐, 好像有鎮定神經的功效, 尤其零熱量的, 喝起來不發胖, 更安心暢飲! 

    但心裡, 很清楚, 那東西, 除了防腐劑跟氣泡, 一點營養也沒有! 今天剛好看到黑麥汁, 就跟Q 爸說, 戒掉可樂, 改買這個好了, 黑麥有很豐富的B 群, 對身體好, 孩子也可以喝!  今天剛好特價, 所以貪心的Q 爸就給它狠狠地扛了兩箱回家! 

    別以為這樣就打道回府了!  雖然此時後車廂已經塞滿了, 我們的車卻繼續往 好市多 前進, 今天有衛生紙跟洗衣精, 蛤蠣濃湯特價.



    除了特價品, 還買了一桶牛奶, 收到冰箱去了! 牛奶也特價, 原本185元, 特價 180元. Q 蛋正值發育期, 要給他多喝點牛奶, 看能不能長高長胖點!

    另外, 順便補點水果, 日本的富市蜜蘋果, 看起來品質不錯, 每顆都很大說, Q 家父子很愛吃蘋果, 所以買了一箱!    然後, 還買了一箱智利的黑無子葡萄, 這個配上 帕米吉安諾乳酪 Parmigiano Reggiano, 很對味,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上一趟去, 賣完了, 就將就買了智利的紅寶石葡萄, 也是無子的, 有夠酸! 吃起來的口感又像李子, 而且放沒幾天, 竟然還發霉了一大半, 踩到地雷, 真是........  有些事果然是不能妥協跟將就的! 

    在好市多吃完午餐回到家, 都一點多了, 我心裡在盤算著, 這一車東西, 要怎麼運上樓 ? 每樣都很重! 那洗衣精, 有10公斤耶!  

    顯然我家那懶散的老爺, 也發現到這問題, 終於肯進儲藏室把那買了半年都未開封的推車搬出來組上輪子, 才順利地把所有東西拉上樓, 否則徒手一趟趟, 可能要搬個五趟以上吧!



    好不容易, 把東西統統拍完照, 整理完畢, 都累攤了! 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下, Q 爸居然問 : 要不要去逛市場 ?這男人, 怎麼都不會累, 怎麼這麼愛逛呢 ?

    所以, 又去了市場, 買了一個白菜, 一條蘿蔔, 一個青花菜! 明天, 要來做韓國泡菜! 

    晚上, 總算老爺有點良心, 沒叫我煮晚餐, 帶著兩個便當去川菜館, 點了三個菜, 晚餐跟便當一次解決! 

    吃飽, Q 爸又說, 太撐了, 要走走! 又走到頂好超市, 哇冽 ! 還要買哦! 

    !   又買了一盒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