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餅, 沒用特殊的材料, 就糖, 鹽, 奶油, 蛋跟香草精, 唯一多的, 就只有15克的杏仁粉.

    但卻很香, 是我烤的餅乾中, 少數讓我一直想吃的好味道.

    非常酥! 香得凍未著!

    原本的形狀,應該用圓模, 不過我手邊沒有, 就拿鳳梨酥的正方模來試看, 其實方形也很好看!

    只是, 不知是不是我太貪心, 希望口感酥鬆些, 奶油多打了一會, 烤時, 表面沿著叉子畫的線條裂了開來!
 
    而且, 線條也因為餅膨得太大, 都看不見了!

    不過, 不論外型如何, 它真的很香很酥很好吃! 

    我又忍不住一口氣吃了兩塊, 神啊! 請寬恕我! 

    讓脂肪到Q 蛋身上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