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葡萄! 但很怕吃到軟軟的葡萄!

    最近市場的巨峰葡萄一斤大概89元, 我每次都會去摸摸看, 如果軟軟的, 或很會掉葡萄顆粒, 我就不買, 因為太挑, 好久都沒吃到好吃的葡萄, 好想念那味道!     

     從網路上得到的農場資訊, 打電話去訂了兩箱葡萄.  老闆娘說, 今年產量少, 一般要排後補, 但我只要兩箱, 就想辦法挪給我嚐鮮!    她說要寄比超優質甜度高兩度的 " 黑玫瑰葡萄 " 給我, 一箱300元, 再加運費 100, 還有匯款的錢, 兩箱葡萄一共花了我 730元.

    好期待! 

    今天總算收到了! 興沖沖地去管理室領貨, 第一眼看到, 有點小失望, 因為很小箱說!
    還想分給Q 阿媽跟Q 舅舅, 我看, 好像自己吃都不夠捏!

    打開箱子, 果然...., 一箱只有三串



    秤了下重量, 淨重大概三斤. 

    這是有機葡萄, 無農藥, 只要清水洗洗就可以吃, 貴了點, 不過要連皮放進嘴裡吃的, 還是小心點好!

    Q 爸最近的名言 : 吃進肚子裡的, 貴點沒關係, 安全就好! 
                                   好過把錢留下來, 將來送去給醫院花!

    每一顆葡萄都很黑, 難怪叫 " 黑玫瑰 "
    果梗很綠, 很新鮮! 
    
    忍不住馬上洗了一串, 跟Q 蛋倆個喀了起來!
    真的很甜! 
    好呷! 好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