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隆手創館買的小東西, 左邊這個鋼管, 應該是日本人用來幫章魚燒模型抹油的, 我家沒有章魚燒模, 買它是為了幫鬆餅機抹油. 上次用毛刷幫鬆餅機抹油, 結果毛刷遇熱, 變成捲捲雞窩, 害我毀了一支毛刷, 從此不敢再用鬆餅機.

說到鬆餅機, 那天很無聊地數了一下, 我的廚房裡, 到底有多少電器呢?

好驚人! 居然快二十樣耶! 當然不全都是買的, 鬆餅機跟三明治機, 小烤箱, 都是燦坤送的!
冰箱, 電子鍋, 電鍋, 電熱水瓶, 微波爐, 烤箱, Philip 黑晶爐應該家家戶戶都有. 烤麵包機, 好像是信用卡公司送的, Vita-Mix, 鍋寶果汁機, Philip 電動榨汁機, Philip 食物調理機, Kenwood 攪拌機, ASKO 洗碗機就是我去敗回來的了!難怪Q 爸說, 女人的錢最好賺!

中間這幾個小瓶子, 是幫Q 爸買的, 有時他帶便當, 想帶些醬汁, 可以用這裝, 很方便! 日本人真是很無聊對吧! 居然做這種東西, 而且還有各種形狀跟花樣, 真是佩服!

最右邊這支小型打蛋器, 是買來一般打蛋跟煮味增湯用的, 每次煮味增湯, 味增很不好溶解, 發現用打蛋器很好用, 但用做蛋糕的太大了, 這支的大小很合適, 不錯用!

昨天, 送來了第一次訂的統一生機的冷凍肉品


這些只是其中一部份, 每樣我都訂了兩份, 因為同一種東西買兩份有特價!反正是冷凍品, 可以放, 只要冰箱有位置就行了!

昨晚煮了一包雞肉做麻油雞, 一包有半隻, 肉質還蠻鮮甜的, Q 爸跟Q 蛋都說好吃!

另外用了半包豬里肌做油飯, 也不錯吃!

今晚打算滷傳貴豆皮, 再蒸一包鱸魚, 這樣, 應該很快就把這些東西吃光光了!

本來, 要不要訂, 我還蠻掙扎的, 畢竟, 親自採買, 樂趣不同! 不過, 說真的, 很方便耶!
貨送到家, 對我這種懶得提東西又不會騎機車的懶家庭主婦很適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