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 電子鍋裡還有些昨晚的剩飯, 想到上次新光三越週年慶時, 買了幾包人參雞, 送了一套做御飯糰的工具, 好像快過期了, 趕快拿出來試做看看!


只做了一個, 因為家裡的食物實在太多了, 人口少, 真是麻煩呢! Q 爸跟Q 蛋, 實在吃得有限, 害我都不能做很多東西!

每次做的東西沒人吃, 我的心情就會很不好! Q 爸為了哄我, 只好使出慣用技倆, 帶我去逛街, 下午又去了趟微風廣場, 上星期才去過一次, 這次時間充裕點, 在台隆手創買了些小東西, 又轉到超市, 終於看到架上特價的鹽之花了!



Q 爸說, 買吧! 我說, 太貴了!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 因為Q 爸說得對, 吃進自己肚子裡的, 都值得! 又讓我想起多年前被倒的會錢, 雖然不多, 但也可以買好多鹽之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